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谈“反犹太主义计划”,女议员反犹太言论,反以色列 7/18/2023

(2023-07-19 12:42:46) 下一个

HYGO 女秘谈“反犹太主义计划”,女议员反犹太言论,反以色列

KJP Talks Up "Antisemitism Plan", Cori Bush Antisemitic Remarks, Jayapal on Israel 7/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在领导民主党人称以色列为“种族主义国家”几天后就谈到了“反犹太主义计划”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在7/18/2023说:“政府对反犹太主义的新计划。众所周知,过去的五月,我们宣布了一项非常全面的反犹太主义反犹太主义计划,即我们认为此时此刻非常重要。”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拒绝对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的反犹太言论发表评论
在2023年7月18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众议院的四名成员明天要抵制总统赫尔佐格的地址。其中一位是代表科里·布什(Cori Bush),说以色列政府是“执行种族隔离国家”,并“不尊重人权”。因此,按照您的定义,布什代表说反犹太的是什么?

KJP:看,我可以说的是总统与以色列有着长期的关系。这是 - 他致力于他们的安全,致力于继续这种关系 - 因此他为什么要与以色列总统会面。因此,这很重要。我不能与其他国会议员交谈。这是为了说明他们为什么选择抵制或做今天所做的一切。但是我们可以谈论的是我们的承诺 - 我们对以色列的长期承诺,我们对以色列的长期支持。

问:不是评论,但拜登已经使特朗普对他的言辞负责
记者:1月6日。我了解你们不会对这种情况发表专门评论。但是总统使前总统特朗普以多种方式对1月6日的事件负责。因此,我想知道他对前总统现在可能对当天的事件负责的事实有何看法?

KJP:所以,看,这是一个持续的情况。我只是不会回应 - 您知道目前在那里的任何假设

这样 - 哦,你不是Zeke。你是乔什。
记者:我是。 (笑声。)
KJP:嗨。嗨,乔什。
记者:但是,如果是这样 - 如果它变得更容易,您可以称我为“ Zeke”。没关系。
KJP :(笑)不,我要用您的名字给您打电话。
记者:好的。
KJP:继续,乔什。

问:Dem Jayapal说:“以色列是种族主义国家。”
一名记者在2023年7月17日问道:“在以色列上。国会女议员贾亚帕尔说:“以色列是种族主义国家。”她后来回过头来,但一些民主党议员对以色列的评论中有一篇评论。我只是想知道白宫对这些评论是否有任何回应。

柯比:我们看到她道歉,我们很高兴她做到了。我们认为道歉是正确的选择。

问:您早些时候带了两乘四分之一的人去了参议员图伯维尔。
记者:最后,您早些时候将两乘四的人带到了Tuberville参议员Tubville。参议员是
KJP:两乘四的。 (笑。)
记者:总统是 - 是 - 是 - 是参议院的前长期成员。

麦克风不起作用:我应该大喊大叫吗?我的孙子孙女投射是我很好的东西
记者:海军上将,我不确定麦克风是否有效。
记者:是的,我们听不到您的声音。
记者:KJP相同。
KJP:哦,对不起。
助手:我将与某人联系。
先生。柯比:我应该大喊吗? (笑声)我可以做到。
记者:您在甲板上。
先生。柯比:海军上将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个更好吗?听起来像是。不?
KJP:不,我不这么认为。
记者:不。真的提高了它。
先生。柯比:好的。
KJP:给我们 - 只要给我们一秒钟。我想确保您听到过,海军上将。如果我们只是开始 - 在后面可以吗?不?
记者:也许我能听到它,但是 - 与您一样 - 今天只是静音。
KJP:好的,Gotcha。
先生。柯比:我会尝试 - 我会尝试进行项目。
KJP:我们会做的 - 我们会尽力而为。
先生。柯比:在过去的两个半星期中,我已经有了孙子孙女,所以投射是我现在擅长的事情。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57536098845855
KJP谈论“反犹太主义计划”,科里·布什反犹太言论,以色列的贾亚帕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