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秘:“等等,没人喜欢我的衣服吗?”柯比:中国黑客电邮“不幸的是,有时他们会突破” 7/17/2023

(2023-07-18 12:05:17) 下一个

HYGO 女秘:“等等,没人喜欢我的衣服吗?”柯比:中国黑客电邮“不幸的是,有时他们会突破”

KJP: "Wait, Nobody Likes My Outfit?" Kirby: Hacks "Unfortunately, Sometimes They Get Through" 7/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arine Jean-Pierre打开了她的新闻发布会:“等等,没人喜欢我的衣服吗?”
20023年7月17日,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开始了新闻发布会:“下午好。您好。欢迎回来。”
KJP:什么 - 没人喜欢我的衣服? (笑声。)
记者:你看起来很棒!
KJP:我不太了解这一点。没关系。如果人们开始对我的衣服发表评论,可能会有问题。

拜登(Top Biden)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没有关于中国政府电子邮件帐户中国黑客的更新
记者:我想问您有关受影响的中国黑客运动的信息 -
柯比:当然。
记者: - Raimondo秘书等。您是否有有关此黑客可能造成了多少损害的最新信息,获取了什么信息?而且,这一集告诉您有关中国人对间谍活动的野心和能力的信息?

柯比:好的,那里有很多。所以,让我在这里设置它。重要的是要记住这是什么。这是一个未分类的级别的Microsoft Cloud Services的入侵。这种入侵使黑客可以访问一些电子邮件流量,尤其是 - 这是这里的主要问题 - 各种政府官员和机构...现在,就归因而言,我们不在现在的位置 - 我没有对您进行调查的更新。我们无法独立验证归因,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会导致我们对微软的发现,即这是一个来自中国的黑客群体。

拜登(Biden)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对中国黑客攻击:“不幸的是,有时他们会经历”
记者:所以,您只是说您每天都会抵御这些攻击。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您没有击败它,而您谈论的所有事情都是反应性的,而不是主动的。因此,您是否正在做足够的工作来积极地防止中国政府或其他政府进入我们的政府电子邮件?

柯比:我们 - 我们每天都在工作。这是否意味着您可以防止每种性质的每一次攻击?不,我的意思是,有些 - 不幸的是,有时他们会经历。但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尝试。这不是您修复并离开的那种事情。

约翰·柯比(John Kirby):美国政府电子邮件帐户的中国黑客将与中国的关系无关
福克斯新闻通讯员贾奇·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问道:“财政部长约翰谈到她有担忧的黑客袭击时说,美国向中国表达了这些担忧,但我们仍打算加深与中国的讨论并增加我们的参与。向中国传达信息,他们可以继续摆脱这一点?

Kirby:不,什么 - 它发送的信息是您处理紧张局势的方式,处理分歧的方式,最好处理此类问题的方式 - 假设是A-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再次不在归因于此的位置,但是假设这是一个中国黑客群体 - 是 - 是 - 是……即使是 - 即使是 - 即使是中国的黑客群体,也不意味着您将整个捕捞库。双边关系 - 由于一种行为,在军事,经济上,政治上最重要的关系。您要处理它,让人们应适当地承担责任,但是您仍然必须努力确保这种关系,这场竞争 - 这是一场竞争,雅克(Jacqui) - 负责任地处理。

问:为什么需要问责制?
记者:但是,为什么需要责任?不 - 不应该对黑客负责吗?

柯比:嗯,我的 -
记者: - 本届政府的内阁级官员?

柯比:当然。我对此的回答是:实际上是中国黑客群体。这就是问题的背景。但是,是的,当然。

记者: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是被黑客入侵的最高级别官员吗?她是唯一的内阁级官员吗?
Kirby:Raimondo秘书?
记者:是的。
柯比:据我所知,是的。但是,我再次不想领先调查。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46707040302789
KJP:“等等,没人喜欢我的衣服吗?”柯比:黑客“不幸的是,有时他们会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