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女参议员质问FBI我知道您的角色,我要你回答有关拜登儿子的问题 7/13/2023

(2023-07-17 11:57:59) 下一个

HYGO 女参议员质问FBI我知道您的角色,我要你回答有关拜登儿子的问题

Blackburn grills Biden Nominee: We know your role, I want you to answer the question of Hunter Biden 7/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布莱克本(Blackburn)猛击拜登(Biden)司法候选人,担任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掩盖的过去角色
田纳西州参议员Marsha Blackburn Grills Brandon Long是Biden司法提名Long,此前曾是FBI的副参谋长,当时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故事破裂了。

2023年7月13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布莱克本参议员问拜登司法提名人布兰登·朗(Brandon Long):“如果我可以,让我来找你。当我经历您的唱片时,我注意到您的时间是您作为导演的代理参谋长的时间雷(Wray)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指出,当猎人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故事在2020年10月破裂时,您在那个位置。这是正确的吗?

提名人:2020年10月,参议员,我将担任副参谋长。

布莱克本:副参谋长,好的。因此,当联邦调查局(FBI)拥有那台笔记本电脑尽管拒绝纠正媒体上出现的所有错误信息时,您就在那里。联邦调查局(FBI)对猎人拜登笔记本电脑(Hunter Biden Taptop)的不当行为是人们认为有两层正义体系的一个例子。

...我注意到,当担心参加学校董事会会议的父母被标记为家庭恐怖分子时,您也在那里。同样在此期间,联邦调查局针对亲生的个人。据称,他们阻碍了猎人拜登税调查。而且,我们需要知道您参与所有这些。因此,格雷厄姆参议员已经问过您,我想对此进行一些进一步的钻探。您是否参加了任何会议,任何备忘录,任何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都可以提供有关如何处理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情况的讨论,建议或指导?您是否参加了任何会议,任何著作,任何备忘录,任何建议,有关将父母标记为家庭恐怖分子的指导?您是否参加了有关如何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处理父母的任何会议?您对这些决定的了解和参与是什么,在联邦调查局在您在那里的那段时间内采取的行动,副参谋长,代理参谋长?

提名人:嗯,参议员,让我可以解释一下我作为联邦调查局副参谋长的角色。

布莱克本:我想我们知道...我不想你...我的时间会用完。我要你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角色是什么。我们知道职位描述是什么。

提名人:嗯,参议员,特别是关于猎人拜登事务的人,我是司法部的雇员。我是司法提名人。那是一个待处理的事情。我们完全意识到这一点。

布莱克本:我和格雷厄姆参议员一样问,我知道你也不想回答他的问题。那么,您为什么不以书面形式提交我,并包括任何您参与的电子邮件,任何备忘录以及任何参与的内容呢?我想知道。两层正义是田纳西州人的主要关注点之一。他们想要公平。他们想要平等的待遇。而且,先生,我对您在联邦调查局(FBI)内的少数人采取行动造成了极大不信任的时期中处于领导角色。因此,我要您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我,以便我们知道您的参与是什么。这使这个国家感到非常沮丧。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43740413840534
Blackburn Grills Biden Nominee:我们知道您的角色,我希望您回答Hunter Biden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