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众议员问FTC女主席:为什么打压马斯克都痴迷了?每个民主党都告诉您要搞掉推特 7/13/2023

(2023-07-16 14:43:15) 下一个

HYGO 众议员问FTC女主席:为什么打压马斯克都痴迷了?每个民主党都告诉您要搞掉推特

Jordan: Why Musk harassment & obsession? every Dem telling you to go after Twitter 7/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为什么在提到马斯克的时候?不仅仅是骚扰,这似乎是一种痴迷
Chaiman Jim Jordan在7/13/2023上问FTC主席Lina Khan:“主席,您为什么要骚扰Twitter?
汗:国会议员,感谢您的问题。早在2000年...”

乔丹:我不是在谈论十年,我现在在说。在10周内的12封信,超过350个单独的请求,您要求Twitter。你为什么要骚扰他们?

可汗:Twitter有缺乏安全和隐私的历史。

乔丹: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的每一次沟通,而不仅仅是他发送或收到的沟通,还包括他提到的任何时候。实际上,这似乎不仅仅是骚扰,这似乎是一种痴迷。为什么如此强烈的重点?

可汗:国会议员再次发现,Twitter缺乏隐私政策使未经授权的用户可以选择Twitter帐户... FTC。

问:您写了“确定所有记者...自马斯克购买公司以来,Twitter已获得访问权限”

约旦:不幸的是,在12月,夫人主席,这是您写的:“确定自马斯克购买公司以来Twitter授予访问权限的所有记者和其他媒体成员。”您想知道私人公司正在与之交谈的每个记者的名字。我认为这与第一修正案是一致的。

可汗:国会议员,作为一名前记者,我非常认真地认真对待他们所做的宝贵工作,并知道政府行动是不公正的情况,

约旦:特别是在这里的上下文。我的意思是,如果您让政府询问一家私人公司是您正在与谁交谈的记者,那就足够糟糕了。您命名了其中的四个,并说我们希望您可能会或实际上与之交流的任何记者的其他名称。那就足够了。我认为这是对新闻界的第一修正案自由的威胁。但是,在为我们提供有关政府如何压制这些平台上的演讲的信息,这就是您要的背景。我认为这特别令人不安,不是吗,国会议员?

汗:...再次,这是一家与FTC的历史的公司

约旦:亚当·夫人椅子,我们的时间有限。夫人主席,谁是大卫·罗克(David Roque)?
汗:你能再说一遍吗,国会议员?
乔丹:大卫·罗克(David Roque),R-O-Q-U-E。谁是大卫·罗克(David Roque)?

汗:我不熟悉...

约旦:您上个月于2023年6月21日罢免了他。大卫·罗克(David Roque)是恩斯特和杨对Twitter计划的独立评估的独立合作伙伴,该计划是该同意书的一部分。你知道罗克先生在那个证词中所说的话吗?

汗:我不知道

汗:嘿,让我为您阅读,因为我认为这很重要。罗克先生再次作证,您的一位律师撤销了他,他作证说,FTC的行为使他感到FTC似乎在试图在订婚开始之前影响其成果。他说:“在我们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的一些讨论中,人们对我们甚至开始任何程序之前应该取得了什么期望。”因此,他们是FTC与Twitter的本同意令中的独立评估师,而您要告诉那个人,他是那个人,他是将要获取此信息的会计师乔。您告诉他您的手指在规模上,告诉他您希望结果是什么,他应该是独立的事实发现者。你为什么这样做?

汗:我对那些不熟悉
乔丹:因为今天刚刚提起。但是我们是...这是今天在法庭上提起的,这是您的证词。
可汗:我很高兴仔细看看它,然后重新取得联系。我会说,一般而言...

乔丹:您说罗克先生的话,他在这里所作证的内容,今天在法庭上提起的是关于他们期望结果的建议。他们是FTC,有人建议他们希望他在他对FTC和Twitter之间的同意协议的独立评估中找到什么。

汗:再次,我很高兴仔细看一下,我们可以与您联系有关这一指控。但是,当我们的员工进行这些调查时,他们是完美的专业人员。他们专注于确定...

约旦:去追随。你会去的。您是...您在Twitter上对Twitter骚扰的攻击是吗?这是基于各种民主党要求您这样做的事实吗?坦率地说,您写的一些有关处理“虚假信息”的事情?与它有任何关系的dkoes吗?

可汗:国会议员,我们决定是否违反了法律。

约旦:纳德勒(Nadler)主席的声明,这封信中的陈述是七位民主党参议员的信中的新闻稿,这没有影响。那不是为什么你这样做?

汗:绝对不是。我们非常仔细地研究当前的具体问题。再次,

约旦:10周内的12封要求信件告诉独立评估员:“嘿,将您的手指放在尺度上。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这不是骚扰,这与这个城镇中的每个民主党人似乎都在告诉您追随Twitter的事实无关。

可汗:我们的重点是保护人们的隐私和安全。 Twitter拥有有关1.5亿美国人的敏感数据,包括私人消息。我们需要确保,特别是考虑到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我们正在努力确保Twitter遵守订单。很好,不要将手指放在尺度上,也不要攻击记者的第一修正案权利。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33951765004832
约旦:为什么马斯克骚扰和痴迷?每个DEM告诉您要追随Twit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