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Omb说拜登减少$ 1.7T赤字,但CBO表示赤字会增加!努力提高征税 5/30/2023

(2023-05-31 11:54:36) 下一个

HYGO Omb说拜登减少$ 1.7T赤字,但CBO表示赤字会增加!努力提高征税

Biden OMB Dir take credit $1.7T Reduction But CBO says deficit will increase! Make Headway In Raising Taxes 5/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减少$ 1.7T? CBO表示,赤字实际上会增加!答:我得到的论点不应该赞扬
记者:但是,很快,最初两年中耗资1.7万亿美元的大部分是Covid支出的消失。 CBO表示,赤字实际上将在明年增加。是1.7。今年是1.4,明年为1.7,然后在10年内最多可达2分。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我得到论点:您不再需要共同支出,因此您不应该因减少赤字而获得信誉。好吧,他得到了控制。他使用了国会在美国救援计划中给他的工具

Biden Omb Dir Shalanda Young:现在民主党人“需要取得进展”,以提高对美国人的税收
扬说:“我们真正需要取得进展的地方就在我们的收入提案中,该提案具有长期的赤字降低能力,并且仅仅是结构性变化,以改变税收制度的不公平性。”

问:债务上限协议有助于降低通货膨胀吗?答:通货膨胀正在调节,违约更糟
记者:因此,对此有更大的看法:债务上限交易是否应该签署,这是否有助于降低未来12个月的通货膨胀?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我们冒着推翻的风险 - 我们在通货膨胀方面取得的收益不够低,但它正在调节。而且我的恐惧是即使我们越来越近,肯定是违约,我们本来就会处于失业并失去解决通货膨胀方面所取得的收益。

问:永远不要在债务上限上进行谈判?答:您可以称其为谈判;我称它为声明
记者:在我看来,在这些谈判的背景下,白宫一直在坚持一个小说,那就是这笔交易仅是根据联邦酌情支出进行谈判的,而总统一直答应一直他永远不会在债务上限上进行谈判,而在这些谈判中没有这样做。那是错误的,对吧?总统及其团队包括,您确实在实际债务上限本身就谈判了,而不仅仅是联邦酌情支出。正确的?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我不确定您称之为谈判,但这无疑是桌子的声明性陈述。也许您称之为谈判;我称之为事实声明和我们没有离开房间的声明。因此,我不确定我会称之为谈判。债务上限必须取消,并且必须将其延长很长时间。您会看到该法案将债务上限提升到2025年。您可以将其称为谈判;我称其为声明性声明。这就是我们的立场,这就是法案中的内容。

问:拜登从中央还是距离左右?答:不放弃,继续推动公平税
记者:总统喜欢说,在更广泛的预算优先事项上 - 我们已经听说卡琳说了很多次 - 向我展示您的预算,这将向我展示您的优先事项。”没有人比您更熟悉这位总统的预算优先事项。根据他总统的预算,他能说拜登总统一直从中心负责吗?还是像共和党人那样说,他一直从最左边的人那里统治会更准确吗?

多发性硬化症。 Young:...他的预算绝对表明他珍视谁...我们必须在这个国家拥有一个公平的税收制度。这位总统提出了三项预算,这些预算非常清楚他的优先事项。再说一次,我们不会放弃这些。我们将继续推动这些。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告诉西点的毕业生:“您看到什么对什么不承担的负担”
哈里斯说:“因此,当我看着你时,我知道你会以领导才能为基础,因为当然,你这一代人在网上长大。其他一代人可能会吓到或不熟悉您的技术是令人兴奋和直觉的。

莫斯科无人机攻击的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需要“弄清楚一些,但是……我们很清楚”
记者:总统是否认为乌克兰有可能在这场冲突中失去道德高昂的立场,如果涉及到莫斯科的平民目标?

KJP:所以,看,我将非常清楚。我们正在收集信息。我不会从这里开始假设。我们不支持使用用于俄罗斯内部攻击的美国制造的设备。我们对此非常清楚。我们将继续这样做。而且,我们不仅在公共上,而且很清楚地与乌克兰人在一起。但不会进入假设。我们将研究 - 收集信息以确切地查看发生的事情,以便我们可以清楚一点。但是,正如我所说,我们非常清楚。

问:进步主义者说允许,工作要求,支出削减有害
记者:Young董事,进步主义者会说您在几项规定上输了:允许改革,工作要求,他们认为有害的支出削减。国会女议员贾亚帕尔今天说,CPC希望立即与总统坐下,并谈论未来两年的情况。因此,白宫是否会感到这个过程的播放方式,它与维修与进步主义者的关系有一定的工作?白宫还想设置这样的会议吗?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没有统一的政府。他们有想法;我们必须听他们的话。

Biden Omb dir的信用额为$ 1.7T,但CBO表示赤字会增加!提高税收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