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Cringe:记者会问最喜欢的歌曲。债务交易本身“承认”支出太多? 5/30/2023

(2023-05-30 16:58:40) 下一个

HYGO Cringe:记者会问最喜欢的歌曲。债务交易本身“承认”支出太多?

CRINGE: KJP Asks Favorite Beyonce Song Is. Debt Deal "Admission" That Gov't Spends Too Much? 5/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5/30/2023年,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展示了拜登政府与白宫新闻界的友好程度上周五,流行歌星碧昂丝(Beyoncé)在巴黎演出。让·皮埃尔(Jean-Pierre)评论了OMB董事Shalanda Young关于债务上限协议的问题。 Mattingly解释说,他将妻子带到那里40岁生日。

他们在同一支球队中:卡里恩·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亲切地问CNN记者,他最喜欢的碧昂斯歌曲在透露他飞往巴黎参加流行歌手的音乐会之后
Cringe:KJP问最喜欢的碧昂丝歌曲。债务交易“承认”的支出不多?
记者:只是关注 - 感谢您对此震惊。
KJP:我知道,但是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笑声)您是什么?您最喜欢的碧昂斯歌曲是什么?
记者:我 - 在这一刻,在摄像机上列出了太多的东西 - (笑声)。
KJP:智能问题 - - 明智的答案。明智的答案。
记者:是 - 这是一场好音乐会。那就是我要说的。
KJP:继续,菲尔。

拜登预算总监沙兰达·杨(Shalanda Young)不会说债务交易是否“承认”,而政府的花费不多
记者:但是,通过这笔交易,这是总统承认,政府可能在过去两年中花费了太多钱?

多发性硬化症。 Young:我要说的是:我们在分裂的政府中,双方都对该国的支出轨迹有思想。

这位总统在减少赤字方面占据了倒退。最初两年减少了1.7万亿美元。他主持了这一点。他的预算规定了一项计划,将赤字减少3万亿美元。在这次谈话中,他还一遍又一遍地提出了案子,如果您真的想减少赤字,收入在哪里?

Biden预算总监Shalanda Young开始在债务上限谈判中毫无意义
记者:您已经说过几次该协议代表了妥协,您说这对双方都是合理的。但是总统是否觉得他取得了这笔交易?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当您进入这些事情时,您在做什么?当然,有些日子我必须打耳光,您就像,“啊,放手。没关系。”关键是避免默认

小供认:我穿着干净的衣服;碧昂斯,在巴黎,妻子40岁生日

多发性硬化症。 Young:我确实有一个小供认:在过去的几周之后,我也穿着干净的衣服(笑声)。因此,我想我遇到了《华尔街日报》的安妮·林斯基(Annie Linskey),劳伦·埃根(Lauren Egan)和politico遇到了他们,因为他们看到我徒步回去去这里穿衣服,因为我没有时间去洗衣服或把任何东西带到干燥的地方清洁工。 (笑声。)所以,这就是我过去两个星期的过去。

KJP:菲尔(Phil),他刚从巴黎碧昂斯(Beyoncé)回来。 (笑声。)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你没有。
记者:太好了。这是一场很棒的音乐会。这是我妻子的40岁生日礼物。那还不错。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我现在有感觉。 (笑声。)
KJP :(笑)我感觉到你。
记者:我们可以在非常长时间的采访中谈论吗?我们可以在其中做到这一点。
KJP:菲尔也有感情。 (笑声。)
记者:这将是一个地狱。 (笑声)拨款调整 -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是的。

重新考虑废除债务上限?
记者:只有一个。鉴于这一过程使美国陷入了边缘,而且这一过程还没有结束,是否有任何重新考虑在某个时候取消债务上限?在那里吗?您知道吗,当您没有洗衣或在其他时候,政府对债务上限的有用性在哪里?

多发性硬化症。 Young:...不仅避免了一会儿违约 - 直到2025年,这是该法案所做的。而且它确实给了我们一些呼吸空间,不进入这些混乱的情况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625623535912570
Cringe:KJP问最喜欢的碧昂丝歌曲。债务交易“承认”的支出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