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说谈判福利要工作要求结果导致饥饿是荒谬的,谈判只谈预算不谈上限 5/29/2023

(2023-05-29 16:04:00) 下一个

HYGO 拜登说谈判福利要工作要求结果导致饥饿是荒谬的,谈判只谈预算不谈上限

Biden: ridiculous assertion work requirements lead to go hungry, not Compromised Debt Ceiling only budget 5/2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问:工作要求,一些人说会导致饥饿的拜登:这是一个荒谬的断言
记者:您的一些民主党同事说,这项政策将导致某些人饿。您对此有何反应?

拜登:这是一个荒谬的宏cer- - 断言。
记者:您希望您早日开始这些谈判吗?
拜登:不,这不会有任何区别。

拜登:我们有个好消息。我们已经有一个 - 我刚刚与演讲者麦卡锡(McCarthy)进行了交谈,我们已经达成了两党预算协议……该协议也代表了妥协,这意味着没有人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但这就是管理的责任。

拜登(Biden)在记者身上拍下来,询问为什么债务上限妥协:“我没有。我对预算做出了妥协”
在2010年5月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问拜登:“总统先生,您一开始说债务上限是不可商量的。这不是您刚刚在这里做的吗?那你是什么?”

拜登:你们 - 看,我们不是在谈判债务上限。这是交易:他们通过了 - 他们说要去的话 - 如果他们通过债务上限,他们说他们只能在其中有所有这些削减的条件。我说:“我不会那样做。您通过债务上限。我将与您进行削减协商 - 您说的是会发生什么,预算将是什么样的。”

这就是我们正在谈判的目的,以便让他们确定他们将与新的债务上限一起进行,这意味着它没有附带。以前没有附加的完全不同的附件。但是,如果您想尝试使它看起来像我在债务上限上做出了一些折衷方案,那我没有。我对预算做出了妥协。

记者:但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是您要在预算上做出妥协,这就是您所做的,即使您没有想要的东西。那不是吗?

拜登:当然。是的。好吧 - (笑) - 您能想到另一种选择吗?

问:摆脱债务限制?答:探索第14修正案
记者:总统先生,您认为是时候摆脱债务限额了吗?这就是您刚刚布置的原因 - 您知道吗?

拜登:不,我认为这会引起更多的争议,尽管我愿意,但我正在探索我们将在以后的日期(从现在开始的一两年)决定是否进行14修正案的想法 - 这实际上将如何影响您是否需要减少每年债务限制。但这是另一天。

乔·拜登(Joe Biden)在2010年5月29日参加了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公墓举行的仪式。一个困惑的乔·拜登(Joe Biden),嘴巴agape,打哈欠,不知道该如何致敬,因为他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仪式上四处乱逛。

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拜登愤怒的演讲。 “我们都是平等创建的!但是我们并不总是能辜负它!”
乔·拜登(Joe Biden)在纪念圆形剧场的第155个全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活动中发表了愤怒的演讲。拜登说:“我们是世界上唯一建立在一个想法的国家。每个其他国家都是基于地理,种族,宗教等事物形成的。我们是世界上唯一建立在我们的想法的国家所有人都创造了平等。我们并不总是能辜负它,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它。将要。”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92793173292968
拜登:荒谬的断言工作要求导致饥饿,而不是折磨债务上限仅预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