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阿富汗撤军“特朗普有4页的责任”,在复活节假期公布减小负面影响 4/6/2023

(2023-04-09 13:51:58) 下一个

HYGO:阿富汗撤军“特朗普有4页的责任”,在复活节假期公布减小负面影响

‘There’s 4 Pages of Blame on Trump’, releasing report right up against the Easter holiday 4/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NSC发布了一份报道,指责乔·拜登(Joe Biden)的阿富汗撤离后,CBS的Ed O’Keefe于20123年4月6日炸毁了NSC Spox John Kirby。

拜登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表了一份令人震惊的报告,说明神圣的责备特朗普总统从阿富汗撤军。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埃德·奥基夫(Ed O’Keefe)爆炸了柯比(Kirby),以在复活节假期与复活节假期发布。他说:“……大约在简报开始前的10分钟,几乎没有注意到”:“这是一个现代主要的假日新闻垃圾场的定义……经过数月的要求,”他说。

一名记者在阿富汗报告的公然假日新闻转储中召集约翰·柯比(John Kirby)
记者:所以,约翰,谢谢您这样做。但是我想我代表我在这个房间的同事发言,当时我们希望记录反映这是在简报开始前大约10分钟将其发送给我们的,这是现代主要的假日新闻转储的定义。您将在较高的假期开始,并在共和党人和更广泛的公众的要求之后发布此内容。那么,为什么今天呢?这是我们所得到的吗?这是对机构进行的研究的回应吗?还是这被认为是它们的摘要?

先生。柯比(Kirby):这是参与撤回以自愿审查该撤回的单个机构的几个月和数月工作的结果。他们努力了。这些是 - 这些文件已分类。我们认为,在进行这些评论之后,要做的是负责任的事情,然后在整个政府中进行一个程序,以查看这些评论在整个机构中,通过我们的方式进行工作,然后将它们提供给相关的评论我们今天所做的山上委员会和领导人。我们认为这是负责任的事情。

麦肯齐将军反对这一点,最高的国家安全官员是什么?
记者:在此处阅读速度后,我有两个有关本文档中有什么的具体方法。在第八页上:“总统收到并接受了他最高国家安全官员的一致建议,以结束8月31日的撤离。” “最高国家安全官员”的定义是什么?因为我们知道,例如,当时是CentCom负责人的麦肯齐将军表示,他反对这方面。那么,最高国家安全官员的定义是什么?

先生。柯比(Kirby):我不愿意了解总统团队中个人成员给他的个人建议。那不适合我。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在五角大楼也经历了这件事,总统特别问他的团队:我们应该超越31日吗?他特别要求他们回去看看,看看会是什么样。因为我们已经将这段时间从塔利班到8月31日获得了。

团队做到了。从秘书到联合首领董事长到麦肯齐将军,埃德(Ed)不仅在五角大楼的最高水平上做到了这一点,而且甚至是当地的运营指挥官。

机场上的地面上有许多旗帜和普通官。他们所有人都对总统的要求进行了公平的看法,并回到了他身边 -

记者:但是他们都是国家安全官员吗?

先生。柯比: - 说鉴于高威胁环境,这不是建议。

请记住发生了什么事 - 在26日,在修道院大门的那次攻击。然后,我们在26日至30日之间的温度很高,当然,喀布尔市中心进行了动力学罢工。有 - 温度很高。

因此,他的高级国家安全团队的建议一直到五角大楼的高级级别,建议他31日是结束疏散的适当日期。

记者:这里有四页归咎于上一个政府,或者这是白宫对最后一位白宫对阿富汗所做的一切的解释。总统本人或其他人似乎在这里没有任何责任或错误的表达。有什么事发生了吗?

先生。柯比(Kirby):我认为,我们自愿 - 自愿决定进行行动后审查的事实 - 没有人告诉他们这样做。国会没有立法。他们自己做到了。

他们这样做了,我们现在将其放在山上,以供国会看;我们消化和提炼了其中的一些要点,并在公共文件中散发出来的事实;我认为,我在这里与您谈论这件事的事实向您展示了总统对从这次撤军学习课程的认真对待。

我还向您指出,工作还没有结束。

因此,第一,即使在您获得该文件之前,其中一些课程都被应用了。我曾谈论埃塞俄比亚。我谈到了乌克兰。

和第二,这并不是 - 这并不是说工作已经结束。总统签署了这项立法,使 - 阿富汗战争委员会得以成立。我们将继续工作并与之合作。这将看看整个20年。

美国最长的战争值得进行漫长的审查和冗长的研究,总统致力于这一审查。谢谢。


约翰·柯比(John Kirby)说,拜登(Biden)因失败的阿富汗撤军而感到“骄傲”
记者:在阅读本文时,您似乎承认撤离应该越来越快地发生,说我们现在优先考虑较早的撤离,并指出今天您会更积极地向疏散消息。我知道您已经明确表示,总统对他的决定不后悔。但是,事后看来,在阅读这篇文章时,总统是否对如何进行此撤军感到遗憾?

先生。柯比(Kirby):总统为军事男女,外国服役,情报界(我不断地进行)的方式感到自豪。但是,看,我一生都在操作,而且没有一个人可以按计划进行。事情发生。有时敌人会投票。而且 - 您总是想从中学习...

记者:但是他希望自己做的事情有所不同吗?

先生。柯比(Kirby):总统 - 我认为本文档中的一切都在有关主的文档中列出,这是我们学到的主要课程。再一次,总统为进行此次撤军的男人和女人感到非常自豪。

WH Spox Kirby令人惊讶地吹嘘从阿富汗撤离之前的“计划”
拜登总统领导了一个故意,严格且包容性的决策过程,对当地的事实做出了反应。他敏锐地专注于进行适当计划的需求。实际上,拜登总统指示他的最高国家安全领导人甚至在决定离开阿富汗之前就开始计划撤军。

他下令减少部队计划;计划将基地和设备移交给上一届政府谈判的阿富汗政府;计划降低我们的外交存在;并计划撤离美国公民和阿富汗盟友。

的确,撤离计划始于2021年春,总统下令在需要仲夏之前在该地区预先定位的额外军事力量,以防万一。

责怪其他机构
柯比(Kirby):总统反复要求评估他的军队和情报专业人士的冲突轨迹。没有机构预测塔利班在九天内接管。没有机构预言加尼总统的迅速逃离,加尼总统向我们表示了他的意图留在阿富汗,直到他于8月15日离开。而且没有代理商预测,超过30万培训和装备的阿富汗国家安全和国防军将无法为自己的国家而战,尤其是在美国支持20年之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