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KJP无法解释为什么拜登不签共和党的法案;为什么拜登不呼吁开债务上限会议谈判? 3/30/2023

(2023-04-01 14:03:34) 下一个

HYGO:KJP无法解释为什么拜登不签共和党的法案;为什么拜登不呼吁开债务上限会议谈判?

KJP Unable To Say Why Biden Wouldn't Sign Republicans' Bill; why Biden not call for debt ceiling meeting? 3/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记者:因此,H.R. 1今天早些时候通过了房子。众议院议长说,它将为钻井和降低能源价格的许可提供许可。那是两党。因此,如果是两党,总统登上他的桌子,为什么不签署呢?

KJP:看,我 - 我在本周早些时候谈到了这一点 - 特别是关于我们对H.R.的想法。1。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你知道,什么 - 我认为两天前我所说的话。只是没有其他要分享的东西。

Karine Jean-Pierre绝对不知道如何回答社区银行的问题
记者:我想问问为什么拜登政府希望FDIC免除社区银行的特别评估,以涵盖保险,这是硅谷和签名银行的保险存款。我的意思是,默认是所有银行付款。为什么不扩大基础?

KJP:所以我只想 - 您是否在询问特定银行的特定银行?

记者:不,我的意思是 - 我的意思是,拜登政府早些时候谈论了来自特别评估的FDIC较高社区银行,以支付在硅谷和签名银行保险存款的费用。由于违约通常是所有银行都会付出的,以扩大基础,因此FDIC确实有一定的酌处权。但是我 - 我想了解为什么政府鼓励这一点。

KJP:所以,我要这么说:看,d- - dif- dif足以覆盖 - 对吗? - 任何 - 任何无法使用银行的资金或出售其资产的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存款。 FDIC表示,DIF将会造成的任何损失 - 将通过银行的特别评估而不是纳税人来收回。

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确保这些社区银行(这些地区银行)也被放在一个强大的位置,也可以弹性。所以我要把它留在那里。我不会详细介绍FDIC的所作所为。这是他们做出决定的东西。

如您所知,DIF是一个重要的基金 - 大银行支付的保险基金。但是我不会详细介绍他们的过程。

问:债务上限,拜登为什么不只是召开会议?答:应该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进行,没有谈判
记者:债务上限。自众议院议长与总统之间在债务上限上举行会议以来,已经有58天了。您知道,我们正在谈论美国的全部信仰和信誉。我们正在谈论,您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为什么不呢?为什么总统不只是召开会议?

KJP:是的,我们在说 - 您是对的。我们谈论的是全部信用 -

记者:嗯,总统为什么不呼吁开会?

KJP:等等,让我 - 让我回答。我听到了你的问题。我们谈论的是这个国家的全部功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国会应该 - 不应该坚持下去 - 坚持这一点的原因。应该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完成。不应该进行谈判。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拜登的预算显示了他的“价值”,但它提到了“芬太尼”两次
KJP说:“所以我要说的是……三个星期,我们从众议院共和党人看不到。什么都没有。”

记者:所以您是说您想看看,就像坐下之前一样的数字 -

KJP:我的意思是,不仅仅是我们。是美国人民。我们需要看到透明度。他们的预算在哪里? ...他们不断提出借口。

记者:演讲者的评论或嘲笑是否会让你们认为他对谈判很认真? (听不清。)

KJP:这取决于他吗?我的意思是,他 - 我的意思是,他在与这里的美国人民交谈...

机构有权执行无国会立法的执行人员,您正在攻击以前的管理员

记者:总统今天针对银行机构的银行监管提案,反复明确表明,这些机构有权根据法律执行无国会立法的权力。如果是这种情况,并且您正在攻击前政府以撤销前政府,为什么要直到危机才能决定这些危机 -

KJP:好吧 -

记者: - 需要做的事情?

KJP:好吧,我只想说:不幸的是,特朗普政府监管机构削弱了许多重要的常识要求和对区域银行的监督,例如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最近的失败导致了这一点 - 因为...我们在2018年看到的是特朗普政府所做的事情 -
请记住,2008年发生的事情以及奥巴马 - 比登政府能够做什么。他们能够加强其中的某些要求,使其更强大。特朗普政府将这一回向...

记者:不,我明白。但是专家们说,在硅谷问题之前,这可能是有问题的。你们已经上任 - 任职两年多。您为什么要等到现在发送这些建议?

KJP:所以,几件事。看,过去两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特朗普的提名人在美联储拥有监督组合。这就是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美联储副主席ba--巴尔仅在2022年7月到达。这是另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