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政部在国会听证会上要哭了,没要求联邦雇员全职回办公室 4/19/2023

(2023-04-24 15:11:46) 下一个

HYGO 政部在国会听证会上要哭了,没要求联邦雇员全职回办公室

Biden Sec. Interior cried during a congressional hearing, not asked employees back to office full-time 4/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的内政部长在国会听证会上开始哭泣。 “我确实必须说,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气候变化是我们一生的危机。我们有义务向后代确保我们有一个行星可以继续生存,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努力地努力确保我们能够意识到这种过渡,我们可以拥有不同的能源。我们不能继续成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国家。”

Interior SEC Deb Haaland说,她没有要求员工全职上任。
国会议员:4月10日,拜登总统签署了戈萨代表的法案,结束了全国紧急情况。秘书,他签署了多久后您订购了所有室内总部雇员的雇员返回办公室?

海兰德:正如我提到的,国会议员在该领域的许多员工都锻炼了。在我们的公共土地上是他们的工作。尽管如果他们被命令回到办公室,请感谢您。我知道我们正在工作。我们团队中仍然有一些成员在一周中远程工作几天。我们还没有命令他们回到办公室。我没有下令告诉所有人进来。

国会议员:今天的大部分证词都与您的短暂矮小有关,我认为他们会从办公室和总部而不是在房子里工作更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