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吹自己以墨镜和巧克力冰淇淋而闻名。拜顿献丑 4/21/2023

(2023-04-22 13:42:57) 下一个

HYGO 拜登吹自己以墨镜和巧克力冰淇淋而闻名。拜顿献丑

Biden known for Ray Ban sunglasses & chocolate chip ice cream. Biden Gaffes 4/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4/21/2023说,他以两件事而闻名:雷·潘(Ray Ban)太阳镜和巧克力冰淇淋。
“正如我告诉我的马萨诸塞州和好朋友Markey参议员Markey的杰出朋友一样,这确实非常非常非常乏味,这些年来,您以两件事而闻名:Ray-Ban太阳镜和巧克力 - 冰淇淋。(笑声。)一个非常沉闷的总统。但是,看看

乔·拜登(Joe Biden)坐在桌子旁,立即指出桌子很热。
拜登再次讲述了一个关于他的挡风玻璃上石油滑水的故事,但改变了一些关键细节。
“好吧,我在特拉华州的克莱蒙特(Claymont)长大,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线路上。当时我在那里长大的地区在一个名为Brookview Apartments的区域,在树林的那个脖子上有更多的炼油厂,在那个东南角宾夕法尼亚州比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地方。

然后我上了大约一半的时间 - 四分之一米 - 在一英里处,这是一个叫做费城派克的东西。妈妈曾经开车把我们赶到,因为那是一条非常繁忙的高速公路,会把我们送下来。在那几天的那几天,第一个霜冻,您会打开挡风玻璃刮水器(不是开玩笑),窗户上会有油脂。从字面上看,前挡风玻璃上的油脂浮油。

全国有多少人也有类似的经历?您知道,我们知道毒素在空气和水中的公共卫生影响。而且有真实的效果。听着,我认为这是我童年哮喘的原因之一。这么多人在该地区 - 我们是美国癌症最高的人之一”

拜登介绍了白宫环境质量主席布伦达(难以理解)
“以及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主席,布伦达XXX,在哪里 - 在哪里 - 马洛里。”

拜登说,环境正义将成为每个联邦机构的责任。
“根据该命令,环境正义将成为每个联邦机构的责任。我的意思是每个联邦机构。(掌声。)”

在2010年4月20日,拜登吹嘘要为电动汽车提供“新税收抵免”,但实际上很少有电动汽车资格。乔·拜登(Joe Biden)迟到了自己的会议,并告诉约翰·克里(John Kerry)他站在那里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