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肯尼迪:您是从外星球降落的吗?整天Filibuster我,专挑来美国政治避难 3/28/2023

(2023-04-03 14:27:07) 下一个

HYGO:肯尼迪:您是从外星球降落的吗?整天Filibuster我,专挑来美国政治避难

Kennedy: Did you just parachute in from another planet? Filibuster me all day, cherry picking 3/2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n 3/28/2023:“您只是从另一个星球秘书进来吗?”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r-la。 “因为您是银河系中唯一认为我们没有大规模,大规模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人。”梅卡斯(Mayorkas)回答说,肯尼迪(Kennedy)在他的嘴里“说话”,并说边境有“挑战”。

Mayorkas先生继续进行了令人困惑和矛盾的Tirade,以最大程度地利用资源来解决这个问题,并赞扬边境在Biden的监督下的安全程度。然后,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明确地问:“我们是否成功(确保边境]?”梅卡斯(Mayorkas)回答说,政府专注于此,然后试图通过说整个半球都遇到与我们相同的问题来为缺乏成功的理由。

肯尼迪先生随后抛弃了有关非法过境,相遇等的记录数量的可恶数据点。梅卡斯(Mayorkas)捍卫了政府缺乏的记录,因为它吐出去年非法外国人的驱逐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但是,当有创纪录的非法外国人人数进入该国并因开放边界而留在该国时,他所引用的统计数据的意义较小。然而,梅卡斯秘书说,政府所有的政策都“确切地提供了您(参议员肯尼迪)您寻求的结果”。

秘书先生,我们的南部边界不安全,是参议员吗?

我已经谈到了这一点,我相信我在听证会的早期就解决了这一点。

你为什么不再次解决?

当然。让我与您分享一些事情。第一,当我谈到边界的安全性时,我说的是最大化我们必须提供最有效结果的资源。因此,让我向您保证,我们很安全,因为我们正在尝试保护它。

我们成功吗?

参议员,我们非常专注于南部边界的安全。我们做了很多。

你没有成功

参议员。让我与您分享,我们在南部边境所面临的移民挑战并不是美国的独有。这是整个半球都抓住的东西。

我的工作是担心美国

就像我的一样。

这是我的问题。让我尝试重塑,我确实希望我了解您所处的位置,但是您真的应该尝试做得更好,以回答问题。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遭遇最多。我们与试图在历史上非法进入我们国家的人们遇到了最多的相遇。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拥有有史以来非法进入我们国家的最多人。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在有史以来南部边界上拥有最“ gotaways”。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有最多的人以庇护所要求进入我们的国家,索赔拒绝,但仍然没有被驱逐出境。 ?您是否了解您正在尝试的答案,但我并不是在问您的努力。我在问结果。

好吧,让我们来谈谈结果,参议员。您知道吗,去年,我们从南部边界开除并驱逐了约140万人?我相信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您是否意识到我们专注于执行我们的法律以实现南部边界的安全?

我知道您专注于专注,但您没有成功。当您来作证时,您所谈论的只是您如何真正努力,我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反驳这一点。我真诚地接受该陈述,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这些数字以下。参议员,让我给您一个解决方案的例子,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是由于某种原因而引起的,因为这是造成95 ... 30秒的原因。好的,这导致了95%的人... Fribuster Me。它整天都来自

我只是想...我只是想沟通。它导致相遇数量下降了约95%。

您只是从另一个星球秘书降落在另一个星球上,因为您是银河系中唯一认为我们没有大规模,大规模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人?

参议员,你把话语放在我的嘴里。我熟练地描述了情况。毫无疑问,我们在南部边界面临非常严重的挑战,好吗?我们可以同意这是一个挑战。让我问你另一个问题

肯尼迪:您只是从另一个星球秘书进来的降落伞吗?因为您是银河系中唯一认为我们没有大规模,大规模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人。

秘书:参议员,你在我的嘴里说话。我熟练地描述了情况。毫无疑问,我们在南部边界面临非常严重的挑战。好的,这是一个挑战。我们可以同意这一点。让我问你另一个问题。

肯尼迪:嗯,您为什么不宣布一项新政策,如果您提出了南部边境,您声称难民地位,您要求政治庇护,而您尚未在第一个安全国家 /地区要求难民地位和政治庇护那你不能进来?

秘书:参议员,首先,当一个人在边境上提到时,这是一个庇护所主张。

肯尼迪:不,你为什么不这样做?您为什么不采用“安全的第三国”政策?它会起作用。如果您来自委内瑞拉,您将无法进入美国,并且您是通过墨西哥来的。如果您没有在墨西哥宣称庇护,那就不能来这里。你必须离开。你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秘书:嗯,嗯,参议员,让我给你一个关于墨西哥的榜样。一项安全的第三国协议 - 假设您不必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肯尼迪:是的,你愿意。

秘书:不,你不。我相信你愿意。

肯尼迪:不,你不。所有国家都不会这样做...只需采取一项新政策,如果您在第一个安全的第三国不寻求庇护,那么您就无法进入。

秘书:参议员,您是否知道我们发布的拟议规则制定通知?评论期昨天关闭。您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来采用我刚才描述的政策。你为什么不这样做?

肯尼迪:所以,为什么您不单方面采用安全的第三国政策,这会阻止北部三角国家的所有人,来自委内瑞拉的所有人,来自古巴的所有人,中东的所有人都无法进入我们的国家?你为什么不这样做?

秘书:参议员,我理解这些协议确实需要 - 您不必与任何人达成协议。它可以是国土安全部制定的政策。

肯尼迪:您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完成。

秘书:当然。

肯尼迪:秘书先生,您所要做的一切,如果您真的很认真,坦率地说,您不是。是采用外交,说我们不是在寻求任何人的同意。我们不必。如果您来自另一个国家,并且您是墨西哥的经历,并且您说您正在寻找庇护,那么您必须在墨西哥或其他第一个安全的第三国寻求庇护,否则您不能进来, 时期。完毕。故事结局。你为什么不这样做?

秘书:参议员,我认为我们没有单方面的权威。

肯尼迪:当然,你愿意。

秘书:第二,尝试潜入中国。正如我提到的,我认为这不是合理的政策。

肯尼迪:为什么?因为您基本上要关闭我们的庇护系统。

秘书:不,你不是。您是说我们尊重的,我们尊重您寻求政治庇护的权利。但是,你是挑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