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民意69%人经济悲观 答:那是一个民意调查;共和党有债务上限计划 4/19/2023

(2023-04-19 15:46:05) 下一个

HYGO:民意69%人经济悲观 答:那是一个民意调查;共和党有债务上限计划

Q: poll 69% negative view of the economy A: that is one poll; Republican plan on debt ceiling 4/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正式承认众议院共和党人确实对债务上限有一个“计划”。
让·皮埃尔(Jean-Pierre)声称,拜登(Biden)“尽其所能”,因为多数人对经济有负面看法。
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在4/19/2023向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问道。
CNBC进行调查的人中有69%的人说,他们对经济有负面看法。拜登总统一直在谈论经济。为什么 -

KJP:他谈论 - 哦。
记者:为什么人们不买它?

KJP:他一直在谈论经济把任何人留在后面...我知道您现在正在阅读一项民意调查。那是一项民意调查。但是他不会停止谈论...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不能说为什么拜登(Biden)仍然没有与习近平交谈,尽管有几个月的承诺。
记者:好的,在中国:中国正在美国建立警察局,现在有更多证据证明他们创建了Covid。有理由认为,间谍气球比白宫所说的要多。为什么拜登总统打电话给习近平并告诉他将其删除这么长时间?

KJP: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说总统打算致电习近平。我目前没有打电话向您朗读。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说,她不知道对DEA行为不当行为的调查。
记者:白宫或总统是否意识到联邦监管机构正在调查DEA管理员是否不当授予数百万美元的无价合同来雇用她过去的同伙?对此有任何评论吗?

KJP: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此消息。我将不得不与我们的同事一起检查。我只是没有 - 此时从讲台上没有任何分享。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吹嘘汽油价格,比拜登上任时高1.29美元/加仑。
记者: - 汽油价格。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天然气的价格一直在增加24美分。总统现在将采取任何新行动来降低夏季的汽油价格吗?

KJP:所以,请看,正如提醒的那样,由于这位总统采取的行动,汽油价格不是一年前所在的地方。自夏天以来,他们下跌了1.30美元,因为总统所做的事情再次。我被问到总统为什么要谈论经济。因为他想确保美国人民知道他一直在做的工作,以及他如何将通货膨胀排名第一(这是他想完成与经济有关的第一件事。

汽油价格通胀又回来了,通货膨胀会恢复吗?
记者:然后 - 符合通货膨胀的地方。因此,核心通货膨胀基本上是平坦的,如果我们看到汽油价格通货膨胀恢复到它,那么总统对通货膨胀将如何回来有多担心?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他抵制政策枢纽。是否有任何担忧或lo- - 总统是否有可能考虑未来的政策枢纽?

KJP:因此,我们一直在监视汽油价格,我们知道这是家庭预算的关键部分,这就是总统做他所做工作的原因。同样,汽油价格不是一年前的地方。自从去年夏天,他们已经下降了。我们一直说,通货膨胀率会花费一些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道路上的颠簸……这就是为什么减少通货膨胀法案很重要的原因。

让·皮埃尔(Jean-Pierre)无法解释为什么拜登(Biden)邀请TN立法者加入WH,但纳什维尔(Nashville)射击受害者。
在4/19/2023,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无法透露为什么Joe Biden没有邀请纳什维尔盟约学校枪击受害者的家人到白宫。拜登邀请了三名民主党田纳西州议员,他们被州立法机关驱逐到白宫。

“您将有三名议员在纳什维尔盟约枪击事件发生后抗议。是否有任何受害者或受害者的家庭被邀请?”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问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

“我没有什么要读出来的,”卡琳·让·皮埃尔说。
“为什么?”彼得·杜西问。
“我什么都没有,” KJP说。
记者:星期一,您将有三名立法者抗议 -
KJP:和平 - 和平抗议。
记者: - 在纳什维尔盟约学校枪击事件发生后,他和平抗议。是否有任何受害者或受害者的家人被邀请到白宫?

KJP:关于任何邀请,我没有什么可向您朗读的。

记者:为什么?

KJP:我目前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向您朗读 - 任何邀请。我现在可以对您说的是,总统专注于完成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