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免学生贷款第二计划?答:这就是我们的好计划,要让人买房嘛 3/1/2023

(2023-03-01 16:34:02) 下一个

HYGO:问:免学生贷款第二计划?答:这就是我们的好计划,要让人买房嘛

Q: student loan forgiveness plan B? A: this IS our good plan, to start a family or buy a house 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3 月 1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想问你关于昨天在最高法院审理的学生贷款争论,许多法官似乎对该计划持异议 .而且我想知道政府是否向那些已经免除贷款并且现在处于不确定状态的人传达了信息。考虑到许多法官的怀疑,政府是否有任何计划,如果你 没有权力或权力被打倒?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我们相信我们有合法权力来完成这项工作,并加以实施。 别忘了,这是个好计划。 该计划将为美国家庭——真正需要它的中产阶级家庭,真正需要它的个人——提供高达 20,000 美元的救济; 再次给它一点喘息的空间……教育部长昨天给借款人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基本上说我们支持他们。

记者:我想我的问题是:如果那个方案被认定违宪,有没有备用方案?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我只是说,那是我们的计划……以确保他们能够成家或买房。

问:让我跟进一个单独的问题,这个问题是我在房间里的一位同事提出的,关于学生贷款以及等待最高法院做出与此相关的决定。 我知道你刚才说没有其他计划。 现在的计划是提交给最高法院的计划,你对你的案子有强烈的感觉。 显然,那些有贷款的人如果被拒绝,就没有同样的能力。 他们必须有一个备用计划以防万一。 我知道两个月后,他们将不得不再次支付这些贷款,以防最高法院在此驳回。 但是你对那些拥有数万美元的美国人说什么,如果他们选择拒绝,他们可能会在法院做出决定后的两个月负责? 他们现在应该如何为此做准备? 你会做什么来保护他们?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只想补充一点,昨天,就在最高法院前,你看到许多美国人大声说话——
问:我们做到了。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很清楚,并说总统的计划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因为他们被压碎了,对吧?
问:但是什么是——应该是什么——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
问——B 计划?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嗯——
问:因为每个在家里有自己预算的人都必须有 B 计划。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完全——我——我听到了,彼得。 你问我要向美国人民传达什么信息。 你听说过——我刚刚制定了……看,我们没有——我们没有——再一次,我们没有其他计划。 这是我们的计划。 就是这样......我们相信我们有合法的权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带到了这片土地上的最高法院——最高法院。

问:不过要明确一点:所以你没有其他计划? 也就是说,对于其他人来说——你有那些人的支持,也就是说,如果这被拒绝了,那么现在就没有任何进展——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什么——
问——本届政府让他们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我对你说的话——
问——往前走? 他们将是 -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我要对你说的是:这是我们的计划。 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因为它如何帮助全国各地的美国人,尤其是在职美国人、中产阶级美国人。 所以这是我们的计划。 你听到了。 你听到了。 我提到前面的人的原因 -

问:我明白了。 我只是代表——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最高法院的。
问——那些欠下数万美元的人。 他们应该怎么办?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笑)我——还有——还有——
问:那么他们应该怎么办?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说 - 我说 -
问他们需要开始存钱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他们应该知道我们将继续战斗,我们在这里拥有强大的法律权威。

问:学生贷款宽恕计划 B? A:这是我们的好计划,组建家庭或买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