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什么才能驱使拜登访问翻车地?加利率通膨和软着陆?答:有上有下 3/3/2023

(2023-03-04 13:08:00) 下一个

HYGO:什么才能驱使拜登访问翻车地?加利率通膨和软着陆?答:有上有下

KJP Not Say What Take Biden Visit East Palestine Q: more rate hikes inflation & soft landing? up and down 3/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JP 不能说拜登最终访问东巴勒斯坦灾难需要什么
2023 年 3 月 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关于东巴勒斯坦:不会去。不会访问。没有计划访问。

KJP:不是在这个时候——不是在这个时候,就像你一样——
记者:好的。 但是总统——
KJP:——听取了总统的意见。
记者:——他自己说,“好吧,我会在某个时候去那里。”
KJP:在某个时候。
记者:好的。
KJP:是的。

记者:所以有一个政治上的、关键的群众一直在建立,这似乎是那些在总统亲自去那里之前人们不会满意的国家事件之一,即使你拥有所有重要的内阁级别 官员去。 所以它看起来也好像,“不打算去。 不打算去。 好,那我们先走了。” 那么,总统下台需要哪些因素? 这是他可以带来的特定交付成果吗? 是当地官员的具体邀请吗? 它是某种他会感到舒服的窗口吗?

KJP:嗯,他已经收到了州长的邀请。 我想你听说州长说欢迎他来俄亥俄州......看,我没有什么可以预览的。 总统被问到一个问题。 他非常诚实地回答。 一旦我们有更多关于前方是否有旅行的信息要分享......

“未来某个时候,我可能会去”
记者:但是你看到变化了吗? 我的意思是,总统本人说,“不,我没有去的计划。” 然后昨天说——

KJP:嗯——
记者:——他会“在某个时候”去。 所以我只是想了解——
KJP:我认为他是——
记者:——开关是什么?

KJP:——他被问到一个直接的问题。 他一直——他一直在更新——定期更新——关于……我们认识总统。 他非常诚实地回答一个问题。 他可能——他说,你知道的,“将来某个时候,我可能会去。” 但我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我们目前没有总统去的计划。

问:更多加息信心通胀软着陆? A:稳增长:有涨有跌
记者:我想问你关于通货膨胀的问题。 美联储今天表示,实际上是在其提交给国会的半年度报告中——它暗示需要更多的加息来抑制通胀。 我知道你们都相当有信心通货膨胀正在放缓,这一切都会导致软着陆。 我很好奇你是否还会觉得软着陆是可能的。 如果是这样,你能帮我理解为什么你对那个评估如此有信心吗?

KJP:我们已经说过,它是 - 它 - 将会 - 它会进入稳定和稳定的增长,有时会有一些起伏。 正确的?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这一点。 我觉得最后...

进步和更多的工作要做
看,我们看待它的方式,以及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有信心的原因,是总统的经济议程——我们和其他人看待它的方式也是如此——它正在取得进展以降低通货膨胀。 .. 通货膨胀是——在过去六个月中一直在放缓。 我们认为那是——

记者:但一直坚持——
KJP:——重要的是要与之交谈。
记者:——不过也是。 我的意思是,它已经——
KJP:是的——
记者:——我会说,相当粘。

KJP: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我们并不是说我们没有更多工作要做。 我们这样说——每次我们谈论通货膨胀,每次我们谈论经济,我们都说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这就是总统采取额外措施的原因,比如爱尔兰共和军——采取额外措施……

KJP 完全不知道拜登何时或是否会访问俄亥俄州的东巴勒斯坦
记者:我刚刚对东巴勒斯坦问题进行了快速跟进。 Manchin 参议员本周表示,访问那里的总统会给居民带来信心。 显然,我知道你们还没有宣布任何事情——现在还没有让他去那里的计划——但你认为总统去那里会有什么不同吗,即使所取得的成就只是给了某种保证 那里的许多居民仍然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担心和不安?

KJP:听着,我相信你昨天刚从总统那里听到,他说他是——他计划在某个时候去那里。 他要做的是他——我们将要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将要——我们将与州和地方官员协调,以实现这次旅行。 看,总统一直关注的是确保我们让东巴勒斯坦的社区和人民再次成为一个整体

KJP 没说什么带拜登访问东巴勒斯坦 问:更多的加息通胀和软着陆? 上和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