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肯尼迪:你是凯恩斯主义者?债务/GDP比值太高吗? 答:历史上很高,但可坚持下去 3/22/2023

(2023-03-30 00:14:31) 下一个

HYGO:肯尼迪:你是凯恩斯主义者?债务/GDP比值太高吗? 答:历史上很高,但可坚持下去

Kennedy: you're a Keynesian? Debt/GDP is too much? Yellen: Historically high level but sustainable with lower interest 3/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123年3月22日,肯尼迪参议员问题财政部。 Yellen在银行救助方面,拜登预算。肯尼迪问耶伦是否是凯恩斯主义者,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耶伦甚至都不知道她的约翰·梅纳德·凯恩斯(John Maynard Keynes) 。

肯尼迪:什么,什么债务占GDP的比例太多?

耶伦:因此,这取决于什么利率,实际利率极低。预算和以前的预算预测,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将朝着更正常的水平上升,但肯定不是我们几十年前看到的水平。

肯尼迪:您能回答我的问题,女士秘书吗?我们GDP的债务中有多少百分比是太多的?

耶伦:好吧,这项预算的债务持有公众提高到GDP的109%,这并不是太多。从历史上看,这是一个很高的水平,但另一方面,利率,实际利率在近几十年来大幅下降,因此,对GDP的债务水平更高,实际利息较低。

肯尼迪:女士秘书,你是凯恩斯主义者吗?

耶伦:嗯,我不太了解你的意思,但是我当然...你相信这是可以接受的,确实,当你处于缓慢的时期,经济衰退或登机时,政府是令人钦佩的经济衰退,通过花钱,借钱和花钱来刺激经济?当然,可以。我肯定...

肯尼迪:嗯,那真的不同。这就是我的意思。你支持吗?

耶伦:好吧,有不同的工具可以用来刺激经济不景气的经济,而货币政策是一种替代工具。但是让我回到我的问题。凯恩斯说,当您陷入衰退时,您可以借钱并花钱。政府可以刺激经济并使您摆脱衰退。好吧,我不会做一个我同意的一揽子声明。

肯尼迪:好吧,让我问你是否同意。许多人说是凯恩斯主义者,并且根据我对您的著作的看法,您是凯恩斯主义者,但他们忘记了凯恩斯所说的第二部分。他说,您退出经济衰退后,您还清了钱,不是吗?

耶伦:我不记得他这么说。

肯尼迪:他说了。我也可以告诉你那个。

耶伦:好吧,你向我展示了。我答应了主席,我不会去,我想屈服于两秒钟。我想,谢谢肯尼迪参议员。

肯尼迪:但是您负责银行救助和危机,对吗?

耶伦:我没有参与银行监管,也无法访问有关硅谷银行监督的任何信息。

肯尼迪:好的,所以您不知道四年前美联储对其风险管理系统发出警告。

耶伦:那不是公共信息,也不是我可以访问的信息。

肯尼迪:好吧,我会给你这篇文章的副本。我已经阅读了这篇文章,但是美联储发布了一个需要注意的事情,它说:“您的风险管理实践很糟糕,您需要改善它们。”

耶伦:这就是文章所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