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他能干涉就应该干涉吗?答:就那样简单!问:因为政治改方向真的那么简单! 3/3/2023

(2023-03-03 15:17:37) 下一个

HYGO:他能干涉就应该干涉吗?答:就那样简单!问:因为政治改方向真的那么简单!

Q: he can therefore he should? A: It’s as simple as that! Q: bureaucratic boom different direction really just that simple? 3/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3 月 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肯定有一些州法律总统也不同意……而且他显然无权对此采取任何行动。 我正试图调整他决定利用他的权力在华盛顿特区做某事,同时他还说,你知道,联邦政府不应该——应该允许他们成为他们自己的州。

KJP:因为哥伦比亚特区不是一个州。
记者:所以——
KJP:所以,这个法案——
记者:——他可以,因此他应该?

KJP:哥伦比亚特区不是一个州。 因此,该法案即将送到他的办公桌上,因此他必须做出决定。 就这么简单,维嘉。 正确的? 因为华盛顿特区不是一个州。 现在,他希望华盛顿成为一个州。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这一点......

记者:但在那之前,他们不应该。
KJP:但是 D- - Weijia, D.C. 不是一个州。
记者:对。 但是,我的意思是,他有——
KJP:(笑)
记者:他有——我问是因为他确实有否决权。 这是他可以采取的行动之一。

KJP:对。 但是,再次重申,这是一位相信维护社区安全的总统。 他坚信要确保华盛顿特区 700,000 名居民的安全。 因此,他正在采取该行动,因为它正在向他袭来。 我们没有把这项立法放在一起——提出来。 这不是我们的立法。 这是一项即将提交给美国总统的立法,因为哥伦比亚特区不是一个州。 事实并非如此。

记者:您提到了政府在2月6日发布的SAP。 但这并不是关于华盛顿建州的广泛声明。 它特别指出,政府反对将废除犯罪法案的决议。 那么这个政策是什么时候逆转的呢? 为什么众议院民主党人没有得到关于逆转的通知?

KJP:所以,从——我会这样说:我们对 SAP 的看法从未改变过。 SAP 的布局方式与支持华盛顿特区建州的总统对话......

记者:但是你——等等,对不起。 它专门说了“反对”这个词。 那么是不是政府不知道犯罪法案的内容和细节,现在你知道了,总统说他不支持哥伦比亚特区议会提出的一些改变? l因为当你发布 SAP 时,我假设你非常了解理事会的提议,这可能是错误的。

KJP:我们知道理事会提出了什么——正在提议。 我们要说的是,我们要确保我们继续总统的——总统继续推动的——建国。 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这就是我们在 SAP 中所做的。 这是我们相信的最重要的事情。 SAP 中没有否决权威胁。 真的没有。 我们可能有——可能有——我只是在你问我的时候读过它。 我们没有反对——我们反对,但没有否决权威胁。

记者:在关于 SAP 的讨论中,我看到了两个相似之处,即行政政策声明。 这难道不是真正归结为:这里有一列火车说政府反对这一点,然后,真的,当承认发生时,这会让总统看起来反“严厉打击犯罪”,那 轮子停了,现在你有了新的位置? 这真的不是这里发生的事情吗?

KJP:我可以告诉你发生的事情是没有改变心意。 是的 ...

记者:从更大的意义上说,因为,你知道,我们这些报道这件事的人一直在读这些东西。 一般公众甚至可能不知道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什么。 但似乎——
KJP:不,我很确定他们不是。 (笑。)
记者:是的。 所以,有——但是有一个——
KJP:我很确定这是——

记者:——在这方面,有一种官僚主义的推动。 然后,当它达到一定程度时——犯罪是美国某些城市的一个大问题。 我们在芝加哥的选举中看到了这一点。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问题。 我们中的许多人住在这里一直是这个城市的一个问题。 然后,砰的一声,总统必须做出决定,而且他的方向与政府设置不同。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KJP:我不会说有那么简单......

问:他可以因此他应该吗? A:就这么简单! 问:官僚繁荣走向不同,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