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质问财政部长耶伦:救亿万富翁但不救较小的银行?只有大银行被认为是值得的 3/16/2023

(2023-03-18 14:54:53) 下一个

HYGO:参议员质问财政部长耶伦:救亿万富翁但不救较小的银行?只有大银行被认为是值得的

Lankford Spars with Yellen on Billionaire Bailout, Smaller Banks Not Bailed Out, Only Big Banks Deemed Worthy 3/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3月16日,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R-OK)向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询问了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全额释放亿万富翁,包括在中国释放外国投资者的潜力,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的社区银行和纳税人如何与他们无关的银行失败陷入困境。

兰克福德参议员:现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每个社区银行的存款,无论其规模如何,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险吗?他们已经完全康复了吗?每家银行,俄克拉荷马州的每家社区银行,无论存款的规模如何,他们都会得到与SVBP刚刚获得的相同的待遇吗?

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一家银行只有大多数FDIC董事会,超级敬意,美联储董事会的超级贡献以及与总统协商的我确定未能保护无保险的存款人会造成系统性风险和重大的重大经济和财务后果。
参议员兰克福德:对。那么,您的计划是什么,以防止大型储户将其资金移出社区银行进入大银行?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银行的合并。我担心您将通过鼓励任何在社区银行中拥有大量存款的人说,我们不会让您整体那时你整个。

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看,我的意思是,这当然不是我们令人鼓舞的事情……

耶伦:好吧,我们认为有很大的传染风险可能会降低并引发许多银行的奔跑。鉴于我们的判断是,整体银行系统是安全且合理的。存款人应该对该系统充满信心,我们采取了这些行动。
兰克福德:因此,对我州和全国所有银行的社区银行进行了特别评估。是否有任何讨论说特别评估只适用于较大的银行?还是总是认为特别评估将涵盖包括我州的农村银行在内的每个银行?

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我不确定FDIC确定的规则是什么。
参议员兰克福德(Lankford):据报道,SVB有大量中国投资者,其中一些是与中国共产党直接联系的公司。这些个人,公司,实体和投资者是否会根据我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银行的评估而成为中国投资者?所以我要问的是,我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银行会进行特别评估,以使中国投资者从硅谷银行提供整个投资者?

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没有保险的投资者将在该银行中完整,我想这可能包括外国储户,但我认为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区分未投保的人。
参议员兰克福德:我明白了,但我只是说我的社区银行将支付这笔额外费用。这也总是让我着迷,纳税人在这方面进行的谈话是,纳税人不会对此产生任何影响。我敢肯定,我的银行家知道他们不再缴税,会感到非常兴奋。

兰克福德角(Lankford Point Blank)询问俄克拉荷马州的社区银行的大型存款人是否会受到与大型存款人相同的保护,其中许多人也来自中国 - 个人和公司结构。耶伦回答了“ fdic的意见(简而言之;翻译)。”兰克福德还指出,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社区银行将支付所有银行收取的费用,以支付给SVB的担保,但没有承诺得到相同的保护。随着兰克福德(Lankford)的时间到期,耶伦(Yellen)担心银行业务崩溃来证明她和FDIC刚刚给出的最喜欢的治疗方法是合理的。

为了解决这场危机,美国银行监管机构上周末宣布了一项计划,以确保SVB的所有存款以及对加密货币友好的签名银行。这将涵盖上方的所有存款,超过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保险限额为250,000美元。联邦官员表示,该计划将由所有FDIC机构征收的特殊费用支付。耶伦(Yellen)在质疑中说,虽然所有银行都必须为该计划付款,但它不适用于每个银行。她说,联邦政府只会将特权扩展到陷入困境的银行,他们的失败会对美国的金融体系产生深远的影响。耶伦说,只有“未能保护未投保的存款人会造成系统性的风险以及重大的经济和财务后果”,这将由FDIC董事会成员耶伦(Yellen)和总统的超级欢乐决定。

兰克福德(Lankford)与耶伦(Yellen)一起在亿万富翁的救助上,较小的银行没有纾困,只有大银行被认为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