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只31%民意赞成拜登的通胀处理;通胀超过加工资,这周学生贷款,食物福利结束咋办? 2/27/2023

(2023-02-27 17:27:22) 下一个

HYGO:只31%民意赞成拜登的通胀处理;通胀超过加工资,这周学生贷款,食物福利结束咋办?

Just 31% Approve Of Biden's Handling Of Inflation; inflation outpace wage gain, student loan, SNAP benefits ending 2/2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7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想问问经济情况。所以”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令人震惊。 (笑。)
记者:很震惊,我知道。 我知道。 (笑)因此,福克斯新闻的一项新民意调查显示,只有 36% 的选民赞成总统对经济的处理方式; 31% 的人赞成通货膨胀——他处理通货膨胀的方式。 选民只是没有得到正确的信息吗? 还是总统的政策有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你看——首先,不,总统的政策没有任何问题……上届政府没有关于如何应对 COVID 的全面计划……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也将 降低医疗保健成本,降低能源成本,并减少 2000 亿美元的赤字。

...我们相信总统的经济政策正在发挥作用。 而您所要做的就是查看数据...

记者:那么总统什么时候告诉那些工资上涨但涨幅低于通胀上涨的人——这些人什么时候可以期望他们的工资超过通胀?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看,我们已经 - 我们已经多次谈到这一点,我们正在走向更加稳定和稳定的增长。 而且——我们认为,你知道——我想我上次提到过这一点——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你知道,我们有总统和民主党人正在努力发展经济。 然后我们有共和党人想要做完全相反的事情。 他们想废除通货膨胀减少法案——这实际上会伤害经济,这实际上会增加治疗——如果你考虑健康——健康——健康的价格,它实际上会增加能源成本。 因为这就是通货膨胀减少法案应该做的。 它将对赤字造成严重破坏。 所以我们正在努力做正确的事。 与此同时,共和党人正试图扭转我们过去两年一直在努力做的工作。

记者:关于最高法院明天将要审理的学生贷款案,如果最高法院否决该计划,总统是否认为还有可行的方案 B? 更广泛地说,政府如何为这种可能性做准备(听不清)?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我想我之前已经说过——我们对我们在这里的法律权威非常有信心……我们想更广泛地提醒美国人,这个项目将如何提供 全国数千万美国人有点喘息的空间……买房。 这就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个计划和这个过程。 不幸的是,共和党人——全国各地的一些共和党官员有不同的想法。 他们认为美国人不需要一点喘息的空间……而且你有共和党官员——他们不同意这一点,并且想让美国人更难得到这一点——来获得这种宽慰。

问:总统将很快推出一项关于社会保障的计划。 桑德斯参议员希望看到扩大福利。 他希望看到通过终止对高收入美国人征收工资税来支付这笔费用。 总统如何评价这一点? 他是否认为您实际上可以扩大社会保障福利,同时仍然加强该系统的长期生存能力?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现在看到的以及总统关注的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从共和党人那里听到的关于削减社会保障、削减——削减医疗保险的直接威胁。 而且——所以,看,我们要——我们要与之抗争。 总统说他是——你在国情咨文期间听到过他的话。 他非常、非常——非常强势而且非常明确……正如我提到的,总统将在下周——下周——不,不是下周——3 月 9 日提出预算。 我什至不记得我们在这个月的什么地方......

只有 31% 的人赞成拜登对通货膨胀的处理; 通货膨胀超过工资增长、学生贷款、SNAP 福利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