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我上任时已经通胀了!债务上限不谈判及回顾以前做法 2/3/2023

(2023-02-03 13:56:54) 下一个

HYGO:拜登:我上任时已经通胀了!债务上限不谈判及回顾以前做法

Biden: No! Inflation Was Already There When I Got Here, Man!; Debt limit no negotiations & flashback 2/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不! 当我到达这里时它已经在那里了,伙计!” ——当被问及他是否为通货膨胀承担任何责任时,拜登
2023 年 2 月 3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在南法院礼堂就 1 月份的就业报告发表了讲话。 拜登在发言后回答了一些问题。 劳工部周五表示,失业率降至 3.4%。 他们还声称美国经济在 1 月份增加了 517,000 个工作岗位。 拜登发言后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

有记者问拜登是否对通胀负责,他拒绝为自己制造的通胀危机负责,“我对通胀负责吗? 不。” 拜登说。 “为什么不?” 记者问。 “因为我来的时候它已经在那里了,伙计!” 拜登说。 拜登 2021 年 1 月上任时通货膨胀率为 1.4%。由于乔·拜登的税收和支出政策,通货膨胀率飙升。

当被问及是否计划解决漂浮在美国的中国间谍气球问题时,乔·拜登走开了。
一位记者问拜登关于中国间谍气球的事,他转身走开了。 五角大楼正在追踪周三在蒙大拿州比林斯上空发现的一个中国间谍气球。 据介绍,高空侦察气球飞越阿留申群岛,途经加拿大,最终抵达蒙大拿州。 该气球预计将穿越美国。 由于担心所谓的“碎片场”,拜登的五角大楼拒绝击落中国间谍气球并确保美国领空安全。一名记者向拜登询问了间谍气球的情况,他走开了。 “先生。 总统先生,您何时以及如何移除[中国间谍]气球?” 有记者问拜登。 拜登转过身,拖着脚走开了。

拜登说,虽然美国人为鸡蛋等基本主食多付了 60%,但“我们的经济状况很强劲”。
拜登在白宫表示,他很高兴能够欢迎我的总统回到国会大厦。
拜登声称实际工资上涨,这是错误的,因为实际工资一直为负。
拜登声称他正在取得经济进步,而 72% 的美国家庭表示他们正在落后。

2011 年,范斯坦参议员攻击那些不愿在债务限额问题上“妥协并达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的人。
2011 年,民主党参议员黛安·范斯坦 (Dianne Feinstein) 呼吁两党就债务上限进行谈判。
德宾参议员在 2011 年不能对提高债务限额采取“孤注一掷的方式,需要妥协。

2023 年 2 月 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关于同一个话题,你知道,昨天的那次会议双方都表现出相当乐观的态度,但议长现在 再次向记者表示,不会有干净的债务上限上调。那么乐观的理由是什么?

KJP:好吧,你看,乐观的原因是因为你从议长本人那里听到了:这是一次很好的讨论......但是看,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当涉及到提高债务上限时 ,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这并没有改变。 你从我们昨天的读数中看到了这一点。 你从我那里听到过,你从总统那里听到过,你从布赖恩·迪斯和本届政府的其他人那里听到过——我们需要无条件地这样做。 债务上限需要无条件取消。 而且 - 因此,我们仍然坚持这一点。 那没有改变。

记者:但鉴于乐观情绪——我知道你不想得到——你不会详细说明谈判,因为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我们是否应该认为这里已经确定了潜在的协议领域?

KJP:我不会——我——看,我不会代表议长发言。 我当然不是他的代言人。 但拜登总统已经明确表示,履行其国会职责取决于国会……总统已经说过——他一直很清楚——关于——债务上限:我们不是——我们是—— 应该无条件地进行。 他愿意并准备讨论我们如何降低成本

记者:议长提到辩论可以持续五个月。 这也是你所期待的吗? 你可以吗?

KJP:看,我们——我们——我们已经非常清楚的事情——我再说一遍:当谈到债务上限时,这是应该做的事情。 这是……我们在这里看不到任何谈判。 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需要讨论的内容。 我们认为这是他们必须完成的责任。

拜登:不! 当我到达这里时,通货膨胀已经存在,伙计! 债务限额无谈判和倒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