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您相信牙仙子吗?肯尼迪问专家们气候预算碳中和 2/15/2023

(2023-02-20 13:28:19) 下一个

HYGO:您相信牙仙子吗?肯尼迪问专家们气候预算碳中和

You believe in the tooth fairy? Kennedy questions Litterman, Holtz-Eakin on climate in Budget 2/1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Kepos Capital 的创始合伙人兼气候相关市场风险小组委员会主席罗伯特·利特曼博士在听证会上作证,以考虑“气候相关的经济风险及其对联邦预算和全球经济的成本”。

肯尼迪:“利特曼博士,到 2050 年使美国实现碳中和需要多少成本?”
“我不知道,先生。”
“所以你提倡我们做这些事情,但你不知道最终的成本?”
“是的,绝对是。我当然不知道最终成本,而且非常不确定。这取决于创新。这取决于……”
“我明白了,我只是想在这里打个基础,看懂你的专家证词。”

“所以你提倡我们做这些事情,但你不知道最终的代价是什么?” 肯尼迪施压。

“是的,当然,我当然不知道最终成本,”利特曼说。

肯尼迪随后向另一位证人、美国行动论坛主席道格拉斯·霍尔茨-埃金博士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他估计有 50 万亿美元。

“如果我们花费 50 万亿美元……世界气温会降低多少?” 肯尼迪问道,霍尔茨-埃金说他不知道,因为这取决于中国。

Holtz-Eakin:“取决于它是如何完成的。如果我们在联邦预算中通过有针对性的事情来做这一切,
肯尼迪:无论如何,这最终都是私人的钱。
“你会看到 50 万亿美元。”
肯尼迪:“如果我们花费 50 万亿美元,到 2050 年使美利坚合众国实现碳中和,我认为这是你所提倡的。”
“不,如果你要做什么,就做一些聪明的事情。这就是我所提倡的。”
肯尼迪:“如果我们花费 50 万亿美元使美国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那么世界气温会降低多少?”
“我不能指望,因为我们不知道中国和印度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做了什么。”

肯尼迪随后问利特曼,利特曼给出了类似的回答,称是与其他国家合作,但肯尼迪再次追问中印不合作的可能性。

肯尼迪:“利特曼博士,如果我们花费 50 万亿美元或无论需要多少资金才能使美国到 2050 年达到碳中和,那么世界气温会降低多少?”
利特曼博士:“参议员,这取决于世界其他地区。我们必须与世界其他地区合作。我们在一起。”
参议员:“如果我们花费 50 万亿美元,欧洲合作,大多数西方民主国家合作,但印度和中国不合作,那会怎样?我们的 50 万亿美元将使世界温度降低多少?”
Litterman 博士:“参议员,我们必须让全世界一起工作。多少?我不知道。”
参议员:“根据您对习近平先生的观察,您是否认为他会以全球气候变化的名义做出任何不符合中国最大利益的事情?”
“我知道中国有联邦碳税。”
肯尼迪:“好吧,是啊。但是,面对一项政策,好吧,如果中国做了一些不符合其最佳利益的事情,但它这样做是因为它符合全球最佳利益,你认为习主席会这样做吗?

“我认为习主席明白我们必须共同努力解决这个全球问题。是的,我明白,与美国合作解决问题符合中国的最大利益。”

肯尼迪:所以,你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我认为答案是,与世界其他国家合作解决这个问题符合中国的最佳利益,正如与世界其他国家合作解决这个问题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一样。你知道吗?” 建立统一的激励机制?

“你相信牙仙吗?” 肯尼迪问道。

“不,先生,”利特曼说。

“你相信复活节兔子吗?” 肯尼迪回应道。

“不,先生。”

“你相信吉米霍法是自然死亡吗?”

“不,先生,”利特曼说。

乔·拜登总统在 2021 年概述了联邦政府需要采取的步骤,以在 2050 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尽管关于如何为其提供资金及其收益的问题已经出现。

你相信牙仙吗? 肯尼迪在预算案中就气候问题向利特曼和霍尔茨埃金提出质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