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6.4%通膨,食品涨价,拜登经济确实有效。 “总统j激进吗?” 2/14/2023

(2023-02-14 16:34:24) 下一个

HYGO:6.4%通膨,食品涨价,拜登经济确实有效。 “总统j激进吗?”

KJP: 6.4% CPI, high food prices, Economic Plan is Indeed Working. 'Is President Biden Woke?' 2/14/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4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在面对今天显示实际工资每月下降的数字时表示,“总统的经济计划确实奏效了”。 1 月份通货膨胀率上升 0.5%,“超出预期”,CPI 比一年前上涨 6.4%。 家庭预算紧张且压力重重。 一位记者就实际工资下降问题与 Karine Jean-Pierre 对质,问道:“今天公布的数字显示实际工资每月下降......你如何看待这种挫折?” KJP 回答说:“我们多次说过,我们相信总统的经济计划确实有效。”

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对拜登的经济大加赞赏,因为杂货和天然气的成本仍在上涨,他说:“上个月国内杂货和食品的通货膨胀率有所下降。天然气价格比峰值下跌了约 160。实际工资上涨, 正如我刚才提到的,在过去的七个月里,工薪家庭。”

Karine Jean-Pierre 声称拜登的经济计划确实奏效,因为实际工资继续下降,她说,“今天公布的数字显示实际工资每月下降,实际工资每年下降。政府官员已经 说实际工资增长是经济的一个重要标志。你如何看待今天的数字挫折?所以,我确实想说几件事,我们已经多次说过,我们相信总统的经济计划是 确实有效,它给人们一点喘息的空间。你听到我在顶部说了我们如何看到该计划实际有效,我们看到通货膨胀温和一点,就像我们在过去几个月看到的那样,那就是 重要的。”

Karine Jean-Pierre被问及拜登总统是否醒了,她回答说,“总统关心的正是我刚才谈到的和他在立法会议上谈到的,这就是我们将如何继续 为美国人民提供服务。”

“我有两个问题,呃,在简报这么晚的时候问问题的好处之一是你不必担心一天中故事的进展。你可以问一些更广泛的事情。 所以考虑到这一点,首先是在传播团队,呃,然后是文化所谓的文化战争。嗯,总统的传播是关注的,我问你是因为你在他的传播团队工作,你' 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传播者。总统可以使用的设置显然有很多种:固定的、即兴的发言、提词器、没有提词器等等。总统的传播团队是否认为他在所有设置中都同样熟练 在沟通方面?是否有一些发挥更大的力量,有些他可能没有那么强大,等等?我会告诉你:总统是我们白宫最好的沟通者。如果你愿意 ,我很感激。当然。嗯,其中之一 嗯,我们听说了一个反觉醒议程。 整个主题让我想起了最高法院大法官波特·斯图尔特 (Potter Stewart) 曾经说过的关于淫秽的话——他无法给它下定义,但当他看到它时就知道了。 嗯,所以我们听到很多关于觉醒的资本主义、觉醒的军事等等的讨论。 为了向美国人民澄清这一点,我想知道我们是否不能从一个门槛问题开始:也就是说,拜登总统醒了吗? 所以让我告诉你,嗯,总统关心什么,什么对这位总统来说很重要。 总统并不关心共和党人在制造政治噱头方面试图做什么,在他们认为对他们政治有利的事情上制造问题——不是美国人民,不是对美国人民重要的事情,而是什么好处 他们在政治上是为了自己前进的能力。 总统关心的正是我刚才谈到的以及他在立法会议上谈到的,这就是我们将如何继续为美国人民提供服务。 你听到他说,在国情咨文中,你听到他谈论过去两年经济增长情况,我们取得的进步,你猜怎么着? 他想继续这一进步。 他希望继续前进,确保我们将赤字降低,他在头两年做到了 1.7 万亿美元,并在财政上负起责任。 但他 - 但他 - 但他希望与共和党人合作,讨论我们将如何继续交付,我们将如何在我们所看到的经济进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那不是他们想做的。 他们想做的是削减社会保障。

KJP:6.4% CPI,高食品价格,经济计划确实有效。 “拜登总统醒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