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要访问边界了,麦卡锡终于15轮选上了 1/8/2023

(2023-01-08 15:24:55)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拜登要访问边界了,麦卡锡终于15轮选上了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1/8/23; Southern border, Kevin McCarthy house speaker 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5 日,乔·拜登在周日前往埃尔帕索之前在白宫就新的“边境安全”措施发表讲话。 在他的讲话中,拜登再次称卡马拉·哈里斯为“哈里斯总统”,拜登说,“我不是在开玩笑。好吧,哈里斯总统领导了这项努力——领导了这项努力,使他们离开的国家的情况变得更好。”

拜登开始讲话,将他前所未有的边境危机称为“西南边境局势”:“副总统和我想谈谈我的政府如何处理我们在西南边境的局势。现在,这些行动 仅凭我今天要宣布的内容并不能解决我们整个移民系统的问题,但它们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

当拜登带着哈里斯离开房间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杰里米·戴蒙德向拜登提问,他是否仍在关注众议院议长的投票结果。 拜登转身要回答,但回答到一半就迷路了,他向哈里斯求助。 哈里斯提供了一个词来完成拜登随后重复的句子。 Jeremy Diamond,“你还在监视议长的比赛吗?”

乔拜登,“我很高兴,呃,我怎么说呢?”
卡马拉·哈里斯,“注意”。
拜登,“注意”。

有记者问拜登,“总统先生,为什么你决定现在终于是访问南部边境的合适时机?自你担任总统以来,共和党人一直呼吁你这样做。”

拜登:因为共和党人根本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 快点。 他们根本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 我想确保我知道结果是什么——至少在我倒下之前,接近的结果是在 Title 42 上。 我们还没有,所以我必须操作——我不喜欢第 42 条。但现在这是法律,我必须在其中操作……我想确保有一种合理的方式 我们可以开始宣布它,但我等不及最高法院裁定他们不会在一段时间内对第 42 篇做出最终决定——你知道,还有一段时间——谁知道呢? 可能要到 6 月——在那个范围内,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事实——才能列出这个。

2023 年 1 月 6 日,在众议院对下一位议长进行了四天的投票后,阿拉巴马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迈克罗杰斯猛烈抨击一直领导这项工作的国会议员马特盖茨 (R-FL) 以防止凯文麦卡锡成为下一任议长。 由于第 14 次对议长的投票以麦卡锡一票之差告终,众议院陷入混乱。 麦卡锡立即走到众议员马特·盖茨和劳伦·博伯特面前,大概是想说服他们将“现在”的选票改为“赞成”。阿拉巴马州的众议员迈克·罗杰斯随后冲向盖茨,但被众议员阻止了 . 理查德·哈德森 (Richard Hudson) 可能会在众议院地板上爆发一场全面的斗殴。 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共和党议员是众议院指导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提出委员会主席的建议,他最近威胁那些不投票给麦卡锡的顽固共和党人,他们将被剥夺委员会的职务。 在周一中午休会的动议失败后,今晚的第 15 次投票正在进行中。 在与众议员罗杰斯扭打后,可以看到马特盖茨与麦卡锡交谈。

2023 年 1 月 6 日,凯文麦卡锡在赢得议长席位后发表演讲。 他说,这个共和党将对拜登的政策进行检查。 众议员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 在经历了四天的混乱和国会近乎激烈的冲突后,终于宣誓就任众议院议长,他的开幕词引发了轩然大波。 “那很容易,是吧?” 麦卡锡在他的胜利演讲中开始 - 在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迈克罗杰斯不得不阻止攻击佛罗里达州众议员马特盖茨之后不久。 两位共和党人几乎因为盖茨在第 14 次投票中拒绝支持麦卡锡而大打出手,使他在这场比赛中失败,随着激烈的投票过程中的脾气暴躁,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在第 15 次也是最后一次投票中获胜后,麦卡锡称赞道:“我希望这一周之后可以清楚地知道一件事:我永远不会放弃。我永远不会为了你们,美国人民而放弃。我永远不会放弃坚持 我们对美国的承诺。” “哈基姆——我需要警告你:两年前我也在这个楼层赢得了 100% 的会议投票。所以,祝你好运!” 麦卡锡开玩笑地说。

麦卡锡补充说:“我们承诺通过释放可靠、丰富的美国制造能源来减轻监管负担,降低家庭能源成本,并为工人创造高薪工作。” “我们的第一个法案将废除对 87,000 名新国税局代理人的资助。因为政府应该在这里帮助你,而不是追着你。” 他说众议院的“第一次听证会”之一将在美墨边境举行。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1/8/23; 南部边境,凯文·麦卡锡众议院议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