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过去债务上限的言论:妥协,合作与感恩;新政策:无条件通过 1/25/2023

(2023-01-26 15:58:39) 下一个

HYGO:拜登过去债务上限的言论:妥协,合作与感恩;新政策:无条件通过

Biden's past remarks on debt ceiling: Compromises, Cooperate & Thankful; New: without conditions very clear 1/2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5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曼钦。他与众议院议长举行了会谈,据报道他在那次会议后表示,他希望白宫就削减开支进行谈判,以换取 提高债务上限。他是否向白宫传达了这一立场?白宫是否就此事向曼钦参议员做出了回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你知道,我要说几件事。 在过去的两天里,有人以不同的方式问我这个问题——不同的变体……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 我们对此的看法截然不同。 而且应该无条件地进行。 我们对此非常清楚……因此,再次强调,应该无条件地进行。 我们对此非常清楚。 并将继续分享——与任何想听的人分享。

记者:谢谢,约翰。 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美国是如何确定其提供的坦克数量的吗:31 辆?

先生。 柯比:是的。

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数字。

先生。 KIRBY:我有点早了。 它基本上相当于一个乌克兰坦克营的规模。 在 Amer-——我有点偏离了我的知识; 我是一名海军军官。 但据我了解,一个美国坦克营有大约 50 辆坦克,而且与乌克兰相比,这个营由更多的公司组成。

这就是乌克兰军队的组织方式。 这没有对错之分,我认为他们的营基本上是两个连。 所以,它们只是更小。 而且——所以,两家公司——一家公司大约有 15 辆坦克,这就是你如何达到 30、31 辆。

然后,通常,这些坦克中至少有一辆——指挥官就在里面。 所以,你有一个指挥控制坦克,负责他们在战场上的运作方式。

现在我真的,真的误入歧途了我的专业知识。 但我认为这是我所能做到的。

乔·拜登再次无视有关他藏在家里、车库和办公室的机密文件的问题。 乔·拜登总统在 23 年 1 月 25 日就乌克兰发表讲话时忽略了有关他的机密文件的问题

拜登毫无意义......反击乌克兰因俄罗斯而发生的野蛮侵略。 乔·拜登总统在 23 年 1 月 25 日发表的关于乌克兰的讲话中说,“反击乌克兰因俄罗斯而发生的野蛮侵略”

乔拜登不记得他的 SecDef(再次),所以他称他为军事部长。乔拜登总统在 23 年 1 月 25 日就乌克兰发表讲话时称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为“军事部长”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大笑,然后忽略了关于她是否拿过机密文件的问题。
拜登 2012 年,我“非常荣幸”与共和党众议院“谈判债务限额”。

关于不谈判债务上限,闪回拜登过去的立场。
2011 拜登将债务限制称为“正常的政治斗争”,双方都做出“某些妥协”。

拜登,2010 年“就提高债务限额进行政治合作符合每个人的利益”。
2011 年,拜登“非常高兴和感激”与共和党人就债务上限进行谈判。

拜登过往债务上限表态:妥协、合作、感恩; 新:无条件非常明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