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副总统说成“总统”;委员会将钥匙交给最极端的共和党,工作和401k变人质 1/18/2023

(2023-01-19 16:03:48) 下一个

HYGO:副总统说成“总统”;委员会将钥匙交给最极端的共和党,工作和401k变人质

Harris “The President”; handing keys to the most extreme MAGA GOPs, jobs & 401k debt limit hostage 1/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9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卡马拉·哈里斯现在是“总统”,“总统将讲话……她将谈论……”她说,“这个星期天 , 总统将谈到在面对这些攻击时确保妇女获得生殖保健的基本权利的斗争。她将谈到全国数百万妇女的利害关系,最重要的是,国会需要将保护法典化 罗成法。”

记者:白宫今天就委员会的任务——监督委员会的任务——发表了一份措辞非常尖锐的声明——你知道,Marjorie Taylor Greene、Gosar 代表、Boebert 代表在监督委员会中获得了这些任务。 声明说,“......将监督的钥匙交给共和党核心小组中最极端的 MAGA 成员......白宫是否认为监督委员会是合法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你看,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刚刚说过:总统打算真诚地与双方合作,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并代表美国人民取得更多进展 . 他已经这样说了,我们也会继续这样说。 但不幸的是,玛丽,就你的观点而言,在其中一些关键委员会中,众议院共和党人似乎已经将关键交给了共和党核心小组中最极端的 MAGA 成员。 这就是我们从宾夕法尼亚州的另一边——宾夕法尼亚大道看到的……他们应该解释为什么允许这些人在这些委员会任职,并向美国人民坦白秘密协议,秘密交易是 由这些极端的 MAGA — MAGA 极端分子在 — 目前在 — 众议院制作。 所以这就是他们要回应的事情。 那是一些——这个问题交给他们了。

记者:听起来你并不认为委员会非常——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没那么说。 我列出了——我列出了总统打算做什么。 我列出了他们采取了什么——不幸的是——他们采取了什么行动,将钥匙基本上移交给一些最极端的人是多么不幸——在共和党,MAGA——极端 MAGA 共和党人, 以及他们所做的。

KJP 说,“他们在新国会的第一次投票是一项恶化通货膨胀和富人税收福利的法案。他们想以 23% 的销售税的形式对中产阶级家庭征收前所未有的增税,以便 向超级富豪和大公司提供更多的税收优惠。他们将投票提高汽油价格并剥夺美国人在加油站的救济。他们威胁要通过尝试杀死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和 401(k) 计划 以债务上限为人质”

记者:谢谢。 总统上周访问边境,有没有跟进,有什么新的政策? 他是否与州长阿博特交谈以跟进州长的要求?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没有——我没有——谈话或电话要宣读。 我确实想说,有人问我,我们是否看到总统几周前的计划以及他的计划——他在边境采取的行动——产生了影响。 我想说我们看到了一些影响。 来自这些国家的移民人数很少。 一旦我们有更多数据可供使用,我们期待分享更多。

此外,第一批获准根据扩大计划在美国合法生活和工作的人于上周二开始抵达,即该计划启动后的五天内。 另有数百人已通过审查并获准旅行,可以预订飞往美国的航班准时抵达。 但我想非常明确:再次,我们需要国会采取行动。 总统已经做了他能做的——来自他的——来自白宫的行政人员。

记者:鉴于您刚刚列出的关于众议院共和党人的一切,白宫从众议院共和党人那里看到或听到了什么让您有信心我们可以避免违约?

多发性硬化症。 让 - 皮埃尔:看,我们已经非常 - 非常清楚,我会再说一遍 - 让我先说 - 让我先说这部分:在 - 中期选举之后,总统非常清楚,之后 我们看到了一个历史性的——有点历史性的——历史性的,当谈到一位民主党总统在——60 年内能够——你知道,有一个成功的中期,当你看看我们在参议院看到的,我们看 在从未发生过的红色浪潮中。 总统说……所以,我们不会——我们只是不会就此进行谈判。 因为,又一次,在上任总统的领导下,两党合作完成了三次

哈里斯“总统”; 将钥匙交给最极端的 MAGA GOPs、工作和 401k 债务限制人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