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只个人私聊为啥对人民不透明,记者质问 1/18/2023

(2023-01-19 13:39:56) 下一个

HYGO:白宫只个人私聊为啥对人民不透明,记者质问

No transparency for public, NBC's Peter Alexander spars with Karine Jean-Pierre, Biden mishandling classified documents 1/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9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与 NBC 新闻记者彼得·亚历山大 (Peter Alexander) 发生争执,原因是她一再回避有关对拜登总统处理机密文件不当的持续调查的有限细节和透明度的问题。 Jean-Pierre 多次将许多记者的问题转给司法部,声称他们会为每一个法律问题转介。 然而,亚历山大指出,白宫本身的评论没有法律问题,“我可以跟进吗?我们都联系了司法部。一位执法官员告诉 NBC 新闻,司法部已经 没有告诉白宫它不能谈论特别检察官调查解密文件的事实。所以,相信你已经收到了同样的信息,理解谨慎的愿望,那么为什么 - 为什么你不能谈论 基本事实?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地谈到基本事实,谈到细节,谈到司法部正在审查的权限范围内的事情,尤其是法律事务, 调查——我们不在这里发表评论,彼得。

记者:知道了。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这一直是一致的。
记者:所以,据了解,鲍勃鲍尔,他——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一直非常一致。

记者:——鲍勃鲍尔,总统的代表,他的私人律师,周末说,为什么——以及你的同事伊恩萨姆斯——代表白宫特别顾问发言的原因之一是 这是昨天的某种形式。 但他表示,他们现在不应该透露更多细节的原因之一是“定期进行的公开披露也会带来风险,即随着进一步信息的发展,定期提供的答案可能不完整。”

当白宫确实发布了一份声明时,总统在 1 月 9 日发表了讲话——未完成的风险实际上是白宫决定不分享其所知道的所有信息的结果。 因为我们在 11 月 2 日就知道了第一个发现。 我们知道第二次发现是在 12 月 20 日。 所以存在无法完成的风险。 但是你会承认是白宫在 1 月 9 日选择公开发言时提供的信息不完整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的同事实际上在昨天的电话中处理了这个问题——来自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记者:他提出了——他提出了同样的观点——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就像你——
记者:——未完成的风险。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作为你——我建议你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记者:那么我可以——那么白宫是否在内部就寻找某人进行任何对话,就像约翰柯比在这个讲台上代表国家安全问题发言一样,作为你的同事,作为他们的代表? 有没有人 - 白宫现在是否正在谈判寻找白宫以外或内部的人可以代表白宫在这个讲台上代表白宫内的特别顾问办公室发言? 是否有——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会——
记者:——那些谈话在——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建议你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记者:嗯,但你是通讯员——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会——
记者:你负责通讯——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
记者:——所以我问,作为沟通问题,你有——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
记者:——扮演什么角色?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有——你——
记者:那些对话存在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你和我的同事谈过了——
记者:是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次,与你们所有人进行 45 分钟的通话,回答关于——

记者:但是在 ba- 正如你承认的那样,它是在后台,Karine,在电话结束之前不会记录在案。 这意味着美国人民无法在公共场合看到它。 所以我们要问——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但是很多——
记者:——会不会有代表在镜头前发言并在公众场合看到?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但是——但是他的——这个电话确实——他被引用了。 这是在报纸上。 它在网络上。
记者:没错。 但是因为他们无法亲眼目睹它的发生,所以美国人在这种来回之间没有同样的透明度。 我在问——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认为——
记者:——有人会——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认为——
记者:白宫是否正在对话——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
记者:——关于——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

公众不透明,NBC 的彼得亚历山大与卡琳让皮埃尔争吵,拜登处理机密文件不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