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副总统负责解决非移根原啥结果?答:拜登感谢副总;拜登仍然没有访问南部边界的计划 12/19/2022

(2022-12-20 10:45:01) 下一个

HYGO:问:副总统负责解决非移根原啥结果?答:拜登感谢副总;拜登仍然没有访问南部边界的计划

Q: VP Harris root causes result? A: Biden appreciates Harris; Biden Still Has NO PLANS To Visit Southern Border 12/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19 日,一位记者询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共和党领导的州已要求最高法院进行干预,不允许第 42 条在周三到期,正如另一个法院所说的那样。是否有 对此有什么反应吗?政府是否以某种方式希望法院进行干预并延长第 42 条以帮助你们所有人摆脱正在边境酝酿的这种情况?

KJP:所以,你看,我不会涉及任何法律决定或猜测,或者......但我们需要国会向我们提供我们要求的资金,以便以安全、有序和人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事情是这样的:如果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认真对待保护边界,如果他们认真对待保护边界,如果他们认真对待我们目前看到的挑战,他们应该能够——能够得到 牵涉到这里……”

记者:如果 Title 42 结束,估计墨西哥有 50,000 名移民等待过境。 那是准确的吗? 这会压倒边境巡逻人员吗?

KJP:所以,看,我没有——目前没有电话号码给你……我们将继续以公平、有序和人道的方式全面执行我们的移民法。 但同样,我们需要国会兑现我们要求他们提供的资金。

记者:接下来,埃尔帕索市长在周末表示,周三移民的涌入将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这将是巨大的,他们不准备用他们目前拥有的资源来处理它。 所以,你知道,你有图表在这里,但是,你知道,你能告诉我们帮助那个城市的计划是什么吗?

KJP:是的。 绝对地。 所以让我告诉你国土安全部正在做什么……我们需要国会向我们提供我们所要求的额外资源,以便以安全、有序和人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如果他们是认真的——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认真对待边境安全,那么他们应该协助确保国土安全部的男女员工拥有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一切。

记者:您提到了澎湃资源。 我在九月份专门问过你关于埃尔帕索的问题。 你当时说过国土安全部,政府正在向该地区调集资源,迅速努力——努力快速减压该地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资源的激增是否得到了维持? 这是——这是可持续的吗? 你知道,现在,如果你在谈论另一次资源激增,那是在 9 月份已经完成的工作之上吗? 你能保持这样的激增多久?

KJP:所以,有几件事。 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我们要求额外资金的原因之一——35 亿美元。 而且,看,这将扩大空中和地面转运能力,将移民从加工转移到不那么拥挤的边境巡逻部门......建立额外的 CBP 资金 - 持有设施 - 对不起 - 并加快处理时间,以便 个人可以更快地审理他们的庇护申请……这就是我们要求国会提供这笔额外资金的原因。 再一次,如果国会中的共和党人是认真的,如果他们想提供帮助......

记者:Karine,关于 Manchin,只是为了提出一个很好的观点,因为他确实继续说“我认为 [the] 政府正在这样做或将这样做”关于延期。 没有计划要求任何形式的延期,这是你的意思吗?

KJP: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法院命令要求我们取消第 42 条。那是 12 月 21 日。 我们将遵守该命令。 关于任何法律行动的任何其他问题,我建议您咨询司法部。

记者:而且你说“边境不开放”。 你说过几次了。 总统会在下个月在墨西哥举行的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亲自传达这一信息吗?

KJP:再说一遍,今天这个时候我什至没有要宣布的行程。 我只能告诉你,我们正在计划中,正在对话中。 因此,甚至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确认,以 - 与假设说话。

问:管理员希望法院 GOP 延长第 42 条? 答:共和党没有帮助; 50K 移民,$3.5B 更多需要 GOPs 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