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在美非领导人大会上出丑,论语不清,巨额经济援助 12/14/2022

(2022-12-15 15:26:56) 下一个

HYGO:拜登在美非领导人大会上出丑,论语不清,巨额经济援助

Biden gaffes at US-Africa Leaders Summit, mumbles & makes no sense as he reads from teleprompter 12/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14 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美非商业论坛上发表讲话。 拜登周三接待了非洲领导人就安全和贸易问题进行会谈。 约有50位非洲国家元首出席。 这是一个完全的尴尬。 拜登从提词器上读到“繁荣非洲交易室”,但完全搞砸了,“感谢在场的所有人,让这个论坛取得成功,特别是在繁荣非洲交易室。这听起来像是我们不应该做的事情 说。“Prop-”——你知道,“Prosper Africa deal room”。 我一直在问,“交易室在哪里?” 我想我正在看它。伙计们……”

乔·拜登 (Joe Biden) 一边用巨大的提词器朗读,一边讲得一团糟。 他说,“Cisco Systems 和 Cy-——Cybastion 这家小型企业联合宣布价值 8 亿美元的新合同,以保护非洲国家免受网络威胁。(掌声)”

乔·拜登喃喃自语,他从提词提示器上读到毫无意义:“给我一些......”,“我在这个论坛的顶部说过要完成交易,我们已经交付了。所以,给我一些 - 让我们为您介绍交易室的一些亮点,了解它们将为非洲带来的好处。”

乔·拜登谈到“非洲、美国公司——非洲裔美国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这将包括非洲、美国公司——非洲和美国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网络安全服务,以确保非洲的数字环境可靠和安全。”

乔·拜登 (Joe Biden) 在华盛顿举行的 49 位领导人会议上宣布,他的国家“全力关注非洲的未来”。 “当非洲成功时,美国就会成功。坦率地说,整个世界也会成功,”拜登说。 周三,拜登在对近 50 位出席会议的非洲领导人发表讲话时说:“我知道你们是在对自己说,简短点,拜登,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明白了。” 随后,他与摩洛哥总理阿齐兹·阿坎努什和其他来自非洲大陆的领导人一起观看了法国与摩洛哥的比赛。 虽然摩洛哥输了,但这是非洲球队第一次进入全球锦标赛的半决赛。

拜登说:“所有国会议员,请站起来,如果你们在这里,我就知道——可以认出你们是谁。(掌声)那个人来了。好吧。我相信你们在外面 某处。”

拜登在对非洲领导人讲话和朗读提词器时提到了“Glovid-19”大流行病,“拯救生命并与 Glovid-ni-[原文如此]- COVID-19 作斗争。美国向 49 个国家/地区提供了 231-2.31 亿剂疫苗 跨越非洲,并与您一起努力将疫苗投入到难以到达的社区中。”

“我们还推进了加强粮食安全的承诺,包括扩大“未来粮食计划”,与另外八个非洲国家合作。” “加快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的努力,以确保我们为应对健康挑战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一个事实——非洲的想法和创新有助于塑造解决方案,而非洲人口则为每一步做出了贡献。”

拜登在美非领导人峰会上失态,在朗读提词器时含糊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