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费特曼是个大男孩,拜登希望至少继续两年,也许更长,要有信心 11/6/2022

(2022-11-07 11:06:40) 下一个

HYGO:费特曼是个大男孩,拜登希望至少继续两年,也许更长,要有信心

Biden: Fetterman is a big boy, hope to continue at least next 2 years, maybe beyond that, keep faith 11/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5 日,乔·拜登在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的琼斯小学的集会上发表讲话。拜登前往伊利诺伊州,作为在该国深蓝色地区举行的竞选活动的一部分,以在周二大选前支撑民主党的投票率。抗议者在乔利埃特的街道上排成一排,抗议拜登的到来。有数十名抗议者站在通往小学的路旁,标语牌上写着“我们去xxx”、“南希在哪里”、“社会主义xxx”等字样。 “我喜欢那些标志——当我进来的时候——“社会主义。” (笑声。)让我休息一下。什么白x。(笑声和掌声。)“社会主义。”哇哦。没有人会怀疑我所说的话。不幸的是,有时我说的都是我的意思。(笑声。)

拜登说:“你好,你好!嘿,迪克,你好吗?(掌声)请坐。如果有就坐。(笑声)不久前——去年我参加了一次大型集会. 我说,“每个人都坐下。”媒体说,“拜登太愚蠢了,他不知道他们没有椅子。” (笑声。)”

费特曼和拜登在一起,拜登说,“还有一件事。对你来说,好消息是我必须和巴拉克一起在费城为一些人竞选。(掌声。)如果我现在不离开,他们告诉我我“我要迟到了。费特曼是个大男孩。(笑声。)他是个大个子——我不想为他迟到。”

拜登希望在未来两年甚至 2024 年继续,“我希望上帝至少能够在未来两年内继续这样做,也许更久。但与此同时,保持信念。每次我”当我走出我爷爷芬尼根在斯克兰顿的家时,他会大喊:“乔伊,保持信念!”我的祖母会大喊:“不,乔伊,传播它。” (笑声)让我们去传播信仰吧!”

拜登对共和党人说,“伙计们,所有这些来之不易的进展都是因为你们的代表团。不是开玩笑。我希望我能说我们在国会的共和党人帮助实现了这一目标。但事实是,国会中每一位孤独的民主党人都投票支持通货紧缩法案。每个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每个人。没有人支持它。现在共和党人打电话告诉我们,他们要废除的首要任务——废除通货紧缩法案。”

拜登:共和党人不希望你有一点喘息的空间,“我父亲曾经说过,如果你看一下,在月底,你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你所有的日常账单吗?有一点喘息的空间,只有一点呼吸,还有一点剩余?嗯,这些家伙不希望有任何喘息的空间。现在国会的共和党人说他们不会合作削减开支——除非我同意合作削减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否则他们将关闭政府。”

“如果国会不投票保留它,它就会消失。它消失了。你一生都在为此付出代价。现在这些人想把它拿走。他们到底认为他们是谁?(掌声.) 我是认真的。想想看。我的意思是,他们大声说出来。”

“说真的。当我有问题时,我拿起电话给她打电话——(笑)——征求意见。你自己的国会女议员,劳伦安德伍德。劳伦,谢谢,谢谢,谢谢。(掌声。 )你知道,我不知道奥黛丽的故事。我不知道她说话的时候会说什么。但唯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你拿起电话打了电话她。你拿起电话给她打了电话。你知道为什么吗?你不仅是一名女议员,你还是一名护士。不,我是认真的。护士有一些特别的地方。也许是因为——(掌声) ——不,不。我是认真的。”

“带他们去投票。帮助他们。说服他们工作。说服他们出现并投票。如果他们没有投票,我会抓住机会——民主党人或共和党人。我会让他们投票。因为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真的知道。”

拜登:费特曼是个大男孩,希望至少在未来2年继续,也许更远,保持信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