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我读这很难,被告知我只能有四个提问记者。将柬埔寨总理称为哥伦比亚总理 11/14/2022

(2022-11-14 17:28:44) 下一个

HYGO:拜登:我读这很难,被告知我只能有四个提问记者。将柬埔寨总理称为哥伦比亚总理

Biden: I’m having trouble reading this, I’m told there will be four questioners; refers Cambodia PM as Columbia PM 11/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2年11月14日,乔·拜登在柬埔寨举行的美国-东盟年度峰会上发表讲话后,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乔·拜登和习近平在巴厘岛举行的 20 国集团峰会前会面。拜登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双边会晤后发表讲话。然后他从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中提问:“我很乐意回答问题,我被告知会有四位提问者。”乔·拜登说,他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被告知将有四位提问者”,“现在我很高兴接受提问。我被告知会有四个提问者,但我不会让每个提问者回答 10 个问题,好吗?我会在这里一开始就说明这一点。还有——(笑)——所以,肯·托马斯”

“而且我——我认为我们彼此了解,这是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我想你们都从这里游泳。不远。(笑声。)但是——”

“我不会再问更多的问题了。我什至不应该回答你的问题。

记者:你说过你会尝试——你会计划

记者:总统先生,您会带——

拜登:不,不,我不这么认为——

记者:——一个印尼人的问题?
拜登:我认为还不够

拜登从预先批准的记者名单中回答问题:“我很高兴回答问题,我被告知会有四位提问者。”但他无法从列表中读出,“嗯——呃,我看不懂这个。路透社,Natandya Bose。”
“承金,美联社”,记者问拜登,“那么现在你和他面对面会面,你如何评价他现在对美国的那种姿态?你个人认为他是更具对抗性还是更和解并愿意妥协?”

拜登:都不是。是的。

记者:您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拜登:是的,我没有更多地找到他……我认为他愿意在各种问题上妥协吗?是的。我想他明白这一点——看,我想——我怎么能委婉地说呢?我认为——我认为在美国举行的选举——仍然有点不确定——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即美国已准备好参与其中。

22年11月12日,拜登总统感谢哥伦比亚总理主办东盟峰会,唯一的问题是柬埔寨总理主持峰会。

22 年 11 月 13 日,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她不是在为民主党的胜利祈祷,而是在 CNN 的“国情咨文”节目中祈祷“上帝的旨意将成真”

拜登:我看不懂,有人告诉我会有四个提问者;将柬埔寨总理称为哥伦比亚总理

On 11/14/22, Joe Biden traveled to Bali, Indonesia after delivering remarks at the annual US-ASEAN Summit in Cambodia. Joe Biden and Xi Jinping meet ahead of the G-20 summit in Bali. Biden delivered remarks after his bilateral meeting with China’s Xi Jinping. Then he took questions from a preapproved list of reporters: “I’m happy to take questions and I’m told there will be four questioners.” Joe Biden says he was "told there will be four questioners" at his own press conference,"  "Now I’m happy to take questions.  And I’m told there are going to be four questioners, but I’m not going to do 10 questions from each questioner, all right?  I’ll make that clear at the outset here. And — (laughs) — so, Ken Tho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