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抛紧急石油储备?白宫:我们提出了OPEC等美国选举后再减产。仅有25天柴油了 10/26/2022

(2022-10-27 12:49:34) 下一个

HYGO: 抛紧急石油储备?白宫:我们提出了OPEC等美国选举后再减产。仅有25天柴油了

Sell oil reserves? WH: We did propose OPEC cut wait after Midterm; only 25-day diesel supply 10/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0 月 26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雅克·海因里希(Jacqui Heinrich)向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John Kirby)提问,“约翰,沙特人对政府出售该国的紧急石油储备进行了含蓄的抨击,并表示该决定可能会成为未来几个月会很痛苦。是否有迹象表明他们计划进一步减产?

先生。柯比:杰奎,我得把你介绍给他们。我不知道什么——你知道,他们未来的决定会或不会是什么。我们确实建议他们现在不做决定,等到下个月初的下一次预定会议。因此,我们将在下一次会议上看到他们最终会做什么。

海因里希:你认为政府对外国政府将要做什么有足够的了解吗突然出现并在西翼引起了一些崩溃?而你刚才的回答说,你知道,不了解他们可能在做什么,这完全是我们外交或外交政策的失败吗?

先生。柯比:不。我的意思是,那里有很多。首先,我们没有崩溃。其次,虽然我们没有——我们无法完全预测欧佩克+将决定做什么,但——我们不是那个卡特尔的一部分。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与沙特和欧佩克的其他成员进行持续的讨论。我们的确是。我们会尽力获取最好的信息......

海因里希:鉴于能源信息署表示,截至 10 月 14 日,美国只有大约 25 天的供应量,我们正在做些什么来增加柴油的供应?东北部和纽约已经开始对家用取暖油进行配给。我们正在做些什么来为冬天做准备并增加柴油的供应?

先生。柯比:我会回答关于柴油的问题,因为我面前没有关于柴油的数据。所以让我接受,我们会尽快回复你。

记者:我想问你关于沙特石油生产的情况。今年夏天,美国是否与沙特阿拉伯达成协议以提高石油产量?

先生。柯比:看,有——我们在旅行前谈过——能源安全将成为总统在我们去的时候谈论的事情;我们在旅行前与沙特阿拉伯就更好地平衡供需进行了对话……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已经看过有关这方面的新闻报道。显然,在此行之前,人们就更好地平衡供需以稳定能源市场进行了讨论。当然,有。我们公开谈论了这一点。但是,欧佩克+最近决定现在削减这 200 万桶,这肯定不是——不是——卡琳说这是无数次——这与我们认为的实际数学分析不符。完毕

出售石油储备? WH:我们确实建议在中期之后等待欧佩克减产;仅 25 天的柴油供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