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MAGA共和党人比罪犯谁的风险更大?阿富汗入境人彻底审查了吗? 9/7/2022

(2022-09-08 10:15:48) 下一个

HYGO: MAGA共和党人比罪犯谁的风险更大?阿富汗入境人彻底审查了吗?

Doocy: MAGA Republicans bigger risk than DHS-identified individuals? Afghan thoroughly vetted? 9/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9 月 7 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为什么撤离到美国的阿富汗难民没有得到更“彻底的审查”,让-皮埃尔没有回答。让-皮埃尔不会说“MAGA 共和党人”是否比国土安全部认定的个人风险更大。让-皮埃尔还坚持认为,拜登的 MAGA 共和党演讲实际上并不是“分裂的”。

杜西问让-皮埃尔:“去年难民从阿富汗撤离到美国时,为什么没有对他们进行彻底的审查?”

让-皮埃尔:你指的是什么?

杜西:嗯,去年白宫在管理阿富汗撤军时,我们被告知“没有人进入美利坚合众国没有经过彻底的筛选和背景调查。”但现在有这位国土安全部监察长说,CBP “接纳或假释”了未经过全面审查进入美国的撤离人员。这是不好的。这和你们说的不一样。那么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让-皮埃尔:不,这与我们所说的没有什么不同。正是那份报告,它没有考虑到美国政府在高危阿富汗人获准进入美国之前采取的严格的多层次筛选和审查程序中的关键步骤。再一次,我会向您推荐 DHS 对此的评论。它没有充分考虑其他机构在确保这个多层次的过程和筛选过程是一个多机构的努力中所涉及的内容,而且它没有——这个特定的报告没有包括这一点。

Doocy: But in the last week or so, we’ve heard the President calling elected Republicans a threat to the country.他是否认为 MAGA 共和党人对国家的威胁比国土安全部所说的可能对国家安全和当地社区的安全构成威胁的人更大?

让-皮埃尔:国土安全部再次对这份报告提出异议。它没有考虑到我们作为美国政府所采取的关键步骤,以及我们作为政府所采取的严格、多层次的筛选和审查程序。那不是报告的一部分。同样,这份报告也不准确。我知道我们的团队已经和你们的团队谈过这件事,国土安全部也发表了评论说。因此,我再次将您推荐给国土安全部。

记者:拜登总统说过,不是每个共和党人都是MAGA共和党人。他会认为米奇麦康奈尔是 MAGA 共和党人吗?

让-皮埃尔:我不打算从这里谈论具体的名字或人。我要说的是,你知道,当你回到演讲时——他上周四的演讲——你知道,人们已经谈论过它是否会造成分裂。这不是分裂...

记者:我知道你不能说具体的调查,也不能说那里的调查结果。我知道与此相关的白宫的界线在哪里。但是这位总统具体说了什么?他是否曾就美国可能获得的核机密问题与美国的一些盟友甚至对手进行过通话,试图安抚他们对美国无法安全掌握这些信息的担忧?

让-皮埃尔:所以,我可以这样说: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呼吁外国政府宣读。正如你所知,在这个特定问题上,我会重申这一点 - 你已经暗示过:你知道,当谈到这个特定问题时,正如我多次说过的那样,ODNI ...

记者:那我就另当别论了。显然,这并不是本次调查所独有的。甚至在我们一直在报道的这次调查之前,就有人讨论过上届政府对机密信息的处理不当。那么,在任何时候,总统是否与其他国家进行过对话,向他们传达这些信息——他们应该认为这些信息是安全的?他做了什么努力向全世界的盟友或对手传达这一信息?

让-皮埃尔:再说一次,我们没有任何电话

记者:他过去有吗?

让-皮埃尔: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外国政府向您宣读的电话。

记者:18个月以来的任何时候?

让-皮埃尔: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要宣读的电话。

记者:跟进彼得的问题,美国能否向盟友保证他们的核机密是安全的?

让-皮埃尔:我知道你们对此很感兴趣,而且我知道这是一个更广泛的问题

记者:是的。

让-皮埃尔:但我想非常清楚,我们不能发表评论,或者我们不会评论任何与独立调查相关或接近的事情。我们只是——我只是不打算对此发表评论。我要走了

Doocy:MAGA 共和党人比 DHS 认定的个人风险更大?阿富汗彻底审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