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问白宫取消贷款来获中期选票?为什么现在?因为竞选承诺! 民主党不想让拜登帮竞选 8/25/2022

(2022-08-26 11:48:12) 下一个

HYGO: 问白宫取消贷款来获中期选票?为什么现在?因为竞选承诺! 民主党不想让拜登帮竞选

WH: cancel Student Loan to get midterm votes? Why now? because campaign promise! Dems don't want to campaign with Biden 8/2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25 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但华盛顿邮报编辑委员会这么说——还有这个”

KJP:然后我要回到后面,因为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记者: - 不接受 - 不帮助那些人,但是;它需要从更广泛的税收基础中获得资金,主要由没有上过大学的工人组成,以补贴具有有价值学位的人的教育债务 - 所以,有点反驳你刚才所说的。但是,你知道,除此之外,还有批评者说这与流行病无关,与那些条件无关,这是关于让人们在中期选举之前投票——真正的国家紧急状态是民主党在中期选举。

KJP:嗯,我的意思是,我不同意你刚刚提出的一切......这是历史性的,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前从未这样做过... 一个 hun- -- 超过 12 美元- -- 让 -- 让我完成 -- 超过 125,000 美元......

记者: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KJP:我——我的意思是,我们刚刚——我们刚刚——等等——我们刚刚回去了。你已经说明了你的观点;我已经说明了我的观点。我要继续说下去,因为我们——我们实际上已经没有时间了。

记者:其次,是什么让拜登总统对早些时候执行这个项目——或者今年早些时候的学生贷款减免——犹豫不决?换句话说  - 

KJP:是的。

记者:——这个决定他拖了很久。他担心通货膨胀吗?他是不是——你知道,他为什么不在四月份打回这个电话?

KJP:嗯,他想以一种可行的[原文如此]——财政平衡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他做了一个竞选承诺,他想坚持这个竞选承诺,他做到了。他实际上超出了这个承诺。

记者:明白。我会让其他人提起诉讼......我们应该多久看到一次总统,在竞选活动中前进 - 这是第一次正式的中期前活动?另外,考虑到他在某些州的低支持率或低人气,你对那些不想和他一起竞选的候选人说什么?俄亥俄州的蒂姆瑞恩说,我们没有要求拜登总统来,我们没有期望或“没有计划”要求他参加竞选活动。科罗拉多州的迈克尔班纳特甚至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KJP:所以,我会这么说。看,众所周知,民主党人有很多话要说。他们为美国人民做出了贡献,特别是正如我们在过去——过去几周——过去几周所看到的那样。

我不能从这里进入政治,你很清楚,彼得。

记者:但这不是政治。你可以告诉我们——

KJP:嗯,不,你问我——

记者:但你控制他——

KJP:不——

记者:但是你控制他的日程。你可以进入——

KJP:不,不,但你问我——但你特别问我:他要去那里竞选多少钱?我不能——

记者:对。但白宫确实控制着他的日程安排——

KJP:不,等等,我是关于——

记者:好的。

KJP:我正要回答。我只是想——我只是在前言中说,我需要小心我所说的话。

记者:明白。

KJP:看,总统喜欢去那里......

记者:但是对于那些——对于那些不想让他和他们在一起的候选人?

KJP:再一次,我们有一些民主党人,尤其是国会民主党人所做的工作——

记者:总统这样好吗?总统是否只是接受这一点并说这是交易的一部分?

KJP:看,看,总统很欣赏与这些人一起工作......

记者:——也是一种比较政治的问题,后续。你知道,我的同事在俄亥俄州引用了 Tim Ryan 的话。很多 - 许多民主党人的共同点 - 那些一直在推迟并与这一宣布保持距离的人 - 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在政治上非常脆弱,或者他们在艰难的政治竞赛。你们是否担心你可能会让更脆弱的民主党人陷入困境,你可能会在 11 月冒着这些比赛的风险?

KJP: ...我确实想通过一些投票来谈谈。所以如果你看看有针对性的学生贷款减免——你从教育部和总统那里听到的公告,它在美国人民中很受欢迎。最近的三项民意调查显示,总统的提议——被宽恕的 10,000,000 人——得到了大多数美国人的支持……所以——大多数美国人赞成你从本届政府那里听到的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我认为这很重要.

记者:在这一点上,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管理员是否准备好应对学生贷款法律依据的潜在法律挑战?

WH:取消学生贷款以获得中期选票?为什么现在?因为竞选承诺!民主党不想与拜登一起竞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