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Solyndra破产要更大规模重来一次;新法案不减通胀 8/23/2022

(2022-08-23 16:41:56) 下一个

HYGO: Solyndra破产要更大规模重来一次;新法案不减通胀

Greater scale of Solyndra Scandal 2.0 waste, NYT: warning; McCarthy: Bernie Sanders new bill not reduce inflation 8/2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22 日,《纽约时报》报道称,总统乔·拜登上周签署的《降低通胀法案》是联邦贷款计划的重大扩展。该法律授权为能源和汽车项目和企业提供多达 3500 亿美元的额外联邦贷款和贷款担保。这笔钱将由能源部支付,是对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和热泵等产品的激励措施的更广为人知的法律条款的补充。贷款权限的扩大给拜登和民主党带来了风险,他们在没有任何共和党投票的情况下通过了该法案。大约十年前,保守派利用从能源部借款约 5 亿美元的太阳能公司 Solyndra 的失败来批评奥巴马政府的气候和能源政策。

2022 年 8 月 12 日,在关于民主党的税收和支出法案的辩论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警告他们失控的支出的后果。麦卡锡利用他作为党领袖的特权,随心所欲地参加会议。他的演讲进行了 50 分钟。 “议长女士,当我去年将木槌交给议长佩洛西时,我说一个分心的房子今天无法执政,因为这个多数党正在通过另一场党派的疯狂消费,我很清楚,一个缺席的房子无法领导我相信美国人民我知道将对今天的行为作出最终裁决的是人民,而当他们在 87 天后作出裁决时,我的民主同事将只能责怪他们自己。

议长女士,我不确定你身边发生了什么,成员们实际上认为汽油比两年前要少。议长女士,我不确定你的同事认为边境比两年前更安全的过道那边发生了什么。议长女士,我不确定你身边发生了什么,你的同事认为杂货的价格低于两年前。议长女士,我不确定在过道的另一边发生了什么,您的同事认为将 IRS 的规模扩大一倍是一件好事。是的,我来自不同的政党,是的,我有不同的理念,但我们都是美国人。议长女士,您将给每个美国人带来这种痛苦。

议长女士,我不确定你身边的人是否认为这将有助于降低我所知道的通货膨胀价格。议长女士,其他会议厅过道另一侧的一个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说了实话,并表示不会。我知道,议长女士,不是每个人都相信同一个前财政部长在你实施美国救助计划之前警告过你这会带来通货膨胀,他是对的,即使现任财政部长最终道歉说他们错了。

总统说这将是暂时的,说它已经达到顶峰,说这是其他人的错,但现在他说是零,议长女士,我想我确实明白为什么你的过道现在相信我只知道美国不相信的一切,因为美国人每天去杂货店,当他们加满油箱时,价格每周都会上涨,当他们兑现支票时,价格每月都会上涨,但价格却不那么高。议长女士,如果边境真的比两年前更安全,为什么华盛顿市长现在要求国民警卫队......

议长女士,另一边的同事可以对我撒谎,但他们不能对美国撒谎,从现在起 87 天后,无论你如何回答这些问题,美国人民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处于这个阶段的时候。我们在白宫有人穿了一件毛衣告诉我把暖气关掉,因为美国人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这座山 我们知道美国是什么 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国家 我们是一个想法 一个如此强大的想法,我们可以克服你造成的所有痛苦 这并不容易,我会提供这个 我会提供这个邀请您在改变到来时投下的所有差票你会在这里投票所以你会听到辩论也许我不能怪你感谢 如果你不必出现 议长女士 有很多天在这层楼上 改变历史的进程 在过去的两年里 历史没有光明 通货膨胀 41 年的历史新高 你明白什么吗这对美国公众有什么影响,你了解它所造成的痛苦吗?你能忍受人们必须做出的选择吗?

NYT & Fox:Solyndra Scandal 2.0 浪费的警告信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