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新法案签署,欢呼气候并绿色能源胜利 8/21/2022

(2022-08-21 14:33:14) 下一个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新法案签署,欢呼气候并绿色能源胜利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8/21;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signed, cheer climate & promote green energy 8/2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6 日,乔·拜登 (Joe Biden) 从南卡罗来纳州的海滩度假回到白宫,签署了他的巨额支出法案,该法案将提高中产阶级的税收并加剧通货膨胀。拜登说:“有了这项法律,美国人民赢了,特殊利益输了。”他声称该法案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法律之一”。拜登还声称“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不会多交一分钱的联邦税。”这项法案“终于兑现了华盛顿几十年来对美国人民做出的承诺。民主党人欢呼拜登签署了这项 7400 亿美元的法案,该法案以零共和党选票通过国会两院。他还声称中产阶级美国人不会多付一分钱。 “降低通胀法案”将提高中产阶级税收,使通胀恶化,雇佣 87,000 名国税局特工骚扰家庭。当乔·拜登总统签署一项提高中产阶级税收和恶化通胀的法案时,民主党人欢呼雀跃。拜登摘下面具,立即咳嗽到他的手中。拜登在返回特拉华州另一个假期之前咕哝了几句。拜登演讲的摘录,“而且,乔,我从来没有怀疑过。 (笑声) 乔肩部做了手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不是因为我们做了什么。 (笑声。)他的状态很好……我即将签署《降低通胀法案》成为法律,这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法律之一……《降低通胀法案》投资 3690 亿美元采取最激进的行动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在应对气候危机和加强我们的经济——我们的能源安全方面......它将为工薪家庭提供数千美元的储蓄,为他们提供购买新的高效电器的回扣,为他们的房屋提供防风雨,购买热泵和屋顶太阳能、电炉、烤箱、烘干机可获得税收抵免。它为消费者购买新的或二手的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提供税收抵免。它给了他们一个抵免——如果这些车辆是在美国制造的,最高可享受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这项法案是有史以来在气候方面向前迈出的最大一步——有史以来——它将允许——它将允许我们大胆地采取更多措施来实现我所有的气候目标——我们在竞选时制定的目标……让我们明确一点: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民主党人站在美国人民一边,国会中的每一位共和党人都站在特别的一边这次投票的利益——每一个……”

南希佩洛西滔滔不绝地谈论 Dems 在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中因“多样性”、“气候危机”而通过了 60 美元。

拜登顾问伯恩斯坦重申,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不会看到加税。
2022 年 8 月 16 日,在 CNN 指责民主党的虚假品牌之后,总统乔·拜登的经济顾问塞西莉亚·劳斯 (Cecilia Rouse) 在 CNN 与凯特·博尔杜安 (Kate Bolduan) 的“此时此刻”节目中表示,税单将“立即”上调。

2022 年 8 月 16 日,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加入福克斯新闻,分享他对一些民主党人拒绝全力支持拜登总统在 2024 年竞选连任的看法。认为拜登总统会伤害他们的连任。现在,为什么会这样?在我看来,拜登总统已经踩到了院子里的每一个耙子。我并不是说不公平,但这令人畏缩。他对国会管理不善......边境管理不善,阿富汗管理不善,经济管理不善,通货膨胀管理不善,并丧失了美国的能源独立性。现在,拜登总统显然不同意这一点。他说他做得很好,作为证据,他提供了专家的意见像卡玛拉哈里斯和哈里王子。但我认为大多数美国人都没有被说服。我认为美国人民并不讨厌拜登总统。我当然不喜欢。但我认为此时此刻我们国家的大多数选民认为他会他最好在深夜电视上卖导管,而不是担任美国总统。

拜登能源部长格兰霍尔姆谈到电动汽车将有“巨大”的节省。她说,“清洁能源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和平计划”。 “这样一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各国需要摆脱不符合我们利益的国家的燃料波动性。以及化石燃料的波动性。如果我们想要能源安全和能源独立,这意味着我们已经生产我们自己的能源。我在爱尔兰的同行,那里的能源部长说,没有人曾经将获取太阳的途径武器化。没有人曾经将风武器化。也许转向清洁能源将是最伟大的和平计划世人皆知。”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8/21;签署减少通货膨胀法案,为气候欢呼并推广绿色能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