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Cheney败后与林肯比较输了。目前比2年前好吗? 8/17/2022

(2022-08-17 14:08:08) 下一个

HYGO: Cheney败后与林肯比较输了。目前比2年前好吗?

Liz Cheney compares herself to Abraham Lincoln following defeat in Wyoming; McCarthy a month's salary better than 2 years ago? 8/1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6 日,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在输给特朗普支持的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后,发表了让步演说,她猛烈抨击特朗普总统,并将自己与亚伯拉罕·林肯相提并论。 “两年前。我以 73% 的选票赢得了这次初选。我可以很容易地再次做同样的事情。这条路是明确的,但它要求我接受特朗普总统的谎言[……]那是我不能也不会走的路,”切尼说。 “亚伯拉罕·林肯在赢得最重要的选举之前在参议院和众议院的选举中都被击败,”切尼谈到第 16 任总统时说。 “林肯最终占了上风,”切尼继续说道。 “他拯救了我们的工会,并定义了我们作为美国人在整个历史上的义务。林肯在葛底斯堡谈到摆在我们面前的艰巨任务时说:“我们在这里下定决心……这个国家在上帝的统治下,将有一个自由的新生和一个人民的政府,由人民和为人民不会从这个地球上消失。

特朗普对切尼的失利做出了纯粹的喜悦,在关于真相社交的帖子中称其为“奇妙的结果”。 “祝贺哈里特哈格曼在怀俄明州取得了巨大而决定性的胜利,”他写道。 “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也是对政治黑客和暴徒非精选委员会的彻底谴责。” “Liz Cheney 应该为自己、她的行为方式以及她对他人的恶意、道貌岸然的言行感到羞耻。现在她终于可以消失在政治遗忘的深处,我敢肯定,她会比现在快乐得多现在。谢谢怀俄明!他加了。这位前总统还说:“利兹·切尼在怀俄明州的‘小’人群面前发表了令人鼓舞的让步演说,重点是她相信 2020 年总统大选不是,尽管有大量和确凿的相反证据,Rigged & 被盗。”

麦卡锡的一位助手向福克斯新闻指出,“利兹·切尼的父亲迪克·切尼在 1976 年竞选时发表的评论。”迪克·切尼当时说:“在一定程度上,原则是可以的,但原则并不适用。输了有什么好处。”麦卡锡的助手称这是“她父亲的讽刺语录”。

“共和党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正在发出明确的信息,”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 (R-Ga.) 在推特上回应说。 “这不像骗子利兹切尼,不像亚伯拉罕林肯。”

2022 年 8 月 12 日,在关于民主党的税收和支出法案的辩论中,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警告他们失控支出的后果。麦卡锡利用他作为党领袖的特权,随心所欲地参加会议。他的演讲进行了 50 分钟。 “因为这是他们最了解的哲学,就像他们认为 2 万亿会有所帮助时最了解一样。他们称之为美国救援计划,你现在有时间看看你做了什么。在美国的救助计划中向我解释一下,它提高了从美国公众那里拿走一个月工资的通货膨胀。它拯救了谁它帮助回答了我这个问题是美国今天比两年前更好吗?汽油价格是不是更低了,今天的汽油价格比两年前还低吗?

我猜你也相信通货膨胀为零我不太确定你的数学。杂货店比两年前低吗?是汽车价格低于两年前还是你的食品价格?我想在这里进行一场自然的辩论。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因为美国人民正面临挑战。你知道美国最成功的企业之一是沃尔玛。当沃尔玛想了解美国的经济状况时,他们不会聘请经济学家。你知道他们做什么,他们只是检查美国人购买的数据。对于那些回答是的人,你也应该研究它。你知道他们只看四种产品,他们看汉堡包、热狗面包、全麦和白面包。你知道如果汉堡包销量下降,热狗面包销量下降,全麦销量下降,但白面包销量上升,你就会陷入经济危机。你知道为什么,因为人们不再可以决定吃汉堡包和汉堡包,他们必须把白面包放在那里,给所有同意的人。

你为什么不离开华盛顿一会儿,去问问你的选民他们今天的情况是否比两年前好。因为不,汽油不低,汽油更高,不,汽车价格更高,食品价格更高,而且每天都在上涨。我不敢相信你会说是的,你可能认为美国的救援计划是一项好法案,你可能认为通过这项法案也是普京的错。”

利兹切尼在怀俄明州失败后将自己与亚伯拉罕林肯进行比较。麦卡锡一个月的工资比2年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