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政府不雇用“白人直男”,光天化日下大胆的歧视 7/26/2022

(2022-07-27 11:37:25) 下一个

HYGO: 政府不雇用“白人直男”,光天化日下大胆的歧视

State Dept excluding ‘Straight White Men’ from being hired, brazen discrimination 7/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6 日,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向国务院首席多元化和包容性官员 Gina Abercrombie-Winstanley 施压,原因是一封据称将“异性恋白人”和信仰错误宗教的人排除在外的电子邮件。这位参议员辩称,该部门的公平行动计划改变了该机构的招聘做法,“只不过是公然的歧视”。一封来自高级部门官员的电子邮件描述了候选人的报告,他们声称因残疾或被归类为“白人男性、异性恋白人男性,[或]不[成为]正确的宗教信仰”而被拒绝担任职位。

“你清除了这个指导吗?”克鲁兹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询问了“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情况,”阿伯克龙比-温斯坦利说。 “所以你不知道它已被发送,”克鲁兹澄清道。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它,先生,”她说。参议员怀疑一个不属于“正确宗教”的人与基督徒有关。如果她知道据称这些招聘行为发生在国务院内部,他向她施压,她回答说没有。

“所以你认为发送这封电子邮件的国务院高级官员在撒谎吗?”他问。 “参议员,我无法发表评论。我不知道这是谁的,”她说。 “我以前从未见过。” “所以你是首席多元化官,你在争辩说你确定国务院没有发生歧视,对吗?你在作证吗?就是你刚才说的。”

克鲁兹说,她呼吁采取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以及可访问性的招聘做法,尽管她声称她不知道电子邮件中的说明。 “你说你在这附近做什么?”参议员说。 “如果不停止歧视,你的工作是什么,不幸的是,我相信你的工作实际上是在鼓励这种歧视。这是一种表现……对于国务院和美国政府来说,基于残疾、基于种族、基于是异性恋白人还是基于不正确的宗教而积极歧视是好事吗?是好是坏?”

“确实如此,所以我会说评论根本没有说它确实正在发生,”她说。 “招聘人员的评论说我们因此无法雇用他们,”他说。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主席、民主党新泽西州参议员鲍勃梅南德斯表示,克鲁兹应该提供电子邮件的归属,然后“进行全面调查”。

国务院将“异性恋白人”排除在雇用之外,这是无耻的歧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