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政治上不喜欢大萧条一词,把定义更改即可。技术衰退,独特的过渡 7/26/2022

(2022-07-26 13:33:11) 下一个

HYGO: 政治上不喜欢大萧条一词,把定义更改即可。技术衰退,独特的过渡

Change recession definition if you don't like it politically. Technical recession, unique transition 7/26/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26 日,卡马拉哈里斯会见了残疾人权利领袖。哈里斯通过宣布她的代词开始了会议。 “我是卡马拉哈里斯,我的代名词是她和她,我是一个穿着蓝色西装坐在桌旁的女人,”卡马拉哈里斯说。

2022 年 7 月 25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被问到,“只是关于经济衰退的事情,而不是强调这一点,但你做到了——你说记者使用“技术经济衰退。”我的意思是,我有过去几天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花旗集团和惠誉的笔记都使用了这个词。你知道,那些不是煽动民众的记者。所以我想知道,这仅仅是我们不会从白宫听到的一句话吗?”

让-皮埃尔:所以,看——
记者:周四,如果是负GDP,你会怎么称呼?

让-皮埃尔:所以,一位高层——一位高级官员——我给你一个——高盛的一位高级官员最近表示,劳动力市场像现在这样强劲,这将是“历史上不寻常的”,即使在经济衰退一开始……如果你看看消费者支出,如果你看看企业和家庭正在投资什么,你就会继续看到弹性。它是一致的——它与经济衰退不一致。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指标。

记者:卡琳,两个问题。一,只是跟进你所说的国家经济研究局,他们直到 12 月才宣布 2008 年经济衰退。那是在美国经济已经出现衰退的 12 个月后。但根据总统早些时候所说的话,他的经济顾问有没有告诉他,他们也不认为经济衰退是可能的?白宫对衰退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让-皮埃尔:再一次,我们不——我们不——我不打算从这里定义它。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我将把它留给 NBER,以及他们如何定义衰退。

记者:好的,所以在他们宣布它之前你不会宣布它。这就是你说的吗?

让-皮埃尔:我只是说我们只是不打算定义它。我们使用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 NBER 使用的指标。我们已经提到过几次。但是关于你有时会迟到的问题:看,我认为 - 我们是什么 - 甚至不是“我认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试图说明的是,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劳动力市场……这就是我们所指出的,这就是我们正在关注的——是目前经济的状况。原因是因为这位总统所做的工作,因为美国救援计划。

记者:好的。不过我只想说清楚:所以,我们不会听到白宫说,如果出现衰退,在国家经济研究局宣布衰退之前会有衰退吗?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技术定义——以及耶伦国务卿昨天在“与媒体见面”上所说的——是国家经济研究局,它着眼于广泛的数据在决定是否出现衰退时。他们现在看到的大部分数据仍然很强大。

2022 年 7 月 25 日,CNN 抨击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政府否认衰退的定义,并在 CNN 与杰克·塔珀(Jake Tapper)的“The Lead”节目中说:“你不能伪造这个!”。

2022 年 7 月 26 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约翰·金在 CNN 与约翰·金的“内部政治”节目中说:“民主党人……认为他们需要[与乔·拜登总统]保持距离”。

2022 年 7 月 25 日,拜登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 (Brian Deese) 在 MSNBC 的“第 11 小时”节目中与斯蒂芬妮·鲁尔 (Stephanie Ruhle) 合作,就可能出现的衰退表示,经济正处于“独特的”“转型”中。他说,作为“过渡”的一部分,经济正在放缓。

如果您在政治上不喜欢衰退定义,请更改它。技术性衰退,独特的过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