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吹减少了赤字,推新经济过渡新时期。通膨暂时没错不诚实 6/5/2022

(2022-06-05 15:27:29)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吹减少了赤字,推新经济过渡新时期。通膨暂时没错不诚实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6/5, Biden reduced deficit, new economy Transition. Inflation transitory not mistake not honest on inflation 6/5/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3 日,在关于美国经济状况的电视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声称他减少了联邦赤字。 “我共和党方面的朋友喜欢把我描绘成‘大手笔’。但让我们看看事实吧,事实很重要。
在我的前任领导下,赤字激增,他在任的每一年都在增加。根据我的计划,我们有望在今年将联邦赤字削减 1.7 万亿美元。你现在听到我了吗?今年增加了 1.7 万亿美元。这是事实。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跌幅。顺便说一句,这些不是白宫的预测。它们来自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你在新闻界和全国各地的每个人都一直合法引用。在解决赤字问题上取得的进展并不是预先注定的。这是我在历史性复苏中建立的经济战略。我们当时没有预料到乌克兰会发生战争。历史性的经济增长不仅帮助数以千万计的家庭搬迁,还帮助我们的联邦赤字下降。而现在,由于这一战略,我们正步入正轨,赤字在我们经济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小……事实上,财政部正计划在本季度偿还——偿还——国债,这在我的前任下从未发生过。不止一次。不止一次。因为,与我的前任不同,我在这里的这两年赤字都在下降。”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本周承认她对通胀的看法是错误的。耶伦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说:“我认为我当时对通胀的路径是错误的。”

2022 年 5 月 31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周二被问及总统乔·拜登声称他在同年被“任命”为海军学院时说,她“没有听到演讲的那部分内容”他已经大学毕业了。 “我需要自己读一下,然后回去看看你到底在说什么。我现在不能说话,”让-皮埃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 CBS 新闻的 Ed O'Keefe,因为他曾问拜登是否会对时间表感到困惑。 2022 年 5 月 27 日,乔·拜登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的海军学院毕业和调试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声称,他于 1965 年申请了海军学院,尽管那个日期使他的故事变得不可能。拜登说,他用当时的特拉华州参议员 J. Caleb Boggs 的一封信向安纳波利斯申请,但他引用的那一年——1965 年——是他从特拉华大学毕业的同一年。该学院不提供研究生学位。 “有人告诉我 72 年级的学生来了。 1965 年,我被一位在 1972 年竞选对手的参议员任命为学院成员——从来没有这样计划过。我还不够大,不能宣誓就职。我竞选时只有 29 岁,”拜登说。 “他是个好人。他的名字是 J. Caleb Boggs,”总统继续说道。 “我来学院不是因为我想成为一名足球明星。这里有一个叫 [Roger] Staubach 和 [Joe] Bellino 的人。所以我去了特拉华州。”

拜登在《华尔街日报》上写道,他有一个“计划”。

拜登首席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表示,拜登“明白现在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价格——加油站的价格,杂货店的价格。”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布赖恩·迪斯 (Brian Deese) 说:“他非常清楚,他的沟通非常清楚,这是他的首要经济优先事项,我们可以从实力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拜登经济顾问贾里德·伯恩斯坦(Jared Bernstein)笑称在通胀上的错误“很容易回顾……发现缺陷”。他承认 1.9T 美元的“刺激”助长了通货膨胀。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6/5,拜登减少赤字,新经济转型。通货膨胀是短暂的,不是错误的,不是对通货膨胀的诚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