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川普回答选DeSantis副总统问题。 AOC灭Filibuster,弹劾大法官和废Hyde修正案。 6/30/20

(2022-06-30 16:18:24) 下一个

HYGO: 川普回答选DeSantis副总统问题。 AOC灭Filibuster,弹劾大法官和废Hyde修正案。

Trump on DeSantis Running Mate. AOC eliminate filibuster, impeach Supreme Court justices & repeal Hyde Amendment. 6/3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30 日,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顾问大卫·阿克塞尔罗德在接受 CNN 的“新闻编辑室”采访波比·哈洛和吉姆·休托时表示,总统乔·拜登对“汽油价格、通货膨胀和堕胎”“没有很好的答案” . “当然是通胀日复一日。这些是美国人正在寻求对它们采取行动的问题。你可以看到,当总统谈到这些问题时,汽油价格、通胀和堕胎权,这种确定性要少得多,他最初关于北约的演讲中的那种强调性质要少得多,因为他没有很好的答案。”

拜登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美国人只需要“提醒”“进步”作为 85% 的错误轨道。

2022 年 6 月 30 日,唐纳德·特朗普终于回答了他的许多支持者一直在问的问题——他是否会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作为他在 2024 年的竞选伙伴。Newsmax 的罗伯·芬纳蒂 (Rob Finnerty) 向特朗普询问了这种可能性。特朗普在回应中并未排除这种可能性。 “嗯,我和他相处得很好,”特朗普说。 “我对他的成功负有很大的责任,因为我支持他,他就像火箭一样飞升。”

2022 年 6 月 30 日,科坦吉·布朗·杰克逊 (Ketanji Brown Jackson) 宣誓就任最高法院副大法官,接替退休大法官斯蒂芬·布雷耶 (Stephen Breyer),履行乔·拜登 (Joe Biden) 的竞选承诺,任命第一位黑人女性进入高等法院。 51岁的杰克逊由主持宪法宣誓的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宣誓就职,其次是主持司法宣誓的布雷耶。 “我,_________,郑重宣誓(或确认)我将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反对所有国内外敌人;我将怀有真正的信仰和忠诚;我自愿承担这项义务,没有任何心理保留或逃避的目的;并且我将忠实地履行我即将进入的办公室的职责。所以上帝帮助我。” “我,_________,郑重宣誓(或申明),我将不偏不倚地伸张正义,对穷人和富人享有平等的权利,并且我将忠实和公正地履行和履行我应尽的所有职责根据美国宪法和法律,_________。所以帮助我上帝。

2022 年 6 月 29 日,民主党代表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在她的虚拟市政厅中表示要扩大最高法院并取消阻挠议事以“使其更难抵抗”。她还表示,“统治”和弹劾最高法院的法官是“我们的宪法义务”。 AOC 呼吁废除海德修正案。

特朗普谈德桑蒂斯的竞选伙伴。 AOC 消除阻挠、弹劾最高法院大法官并废除 Hyde Amendment.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