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又吹不乱花钱减赤字,穆迪批谎话。唯一不关心民意的是拜登和白宫 6/3/2022

(2022-06-03 18:26:26) 下一个

HYGO: 拜登又吹不乱花钱减赤字,穆迪批谎话。唯一不关心民意的是拜登和白宫

Biden reduced deficit, Moody’s Analytics fact-checked. Only person not paying attention to is Biden and his White House 6/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3 日,在关于美国经济状况的电视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声称他减少了联邦赤字。 “我共和党方面的朋友喜欢把我描绘成‘大手笔’。但让我们看看事实吧,事实很重要。
在我的前任领导下,赤字激增,他在任的每一年都在增加。根据我的计划,我们有望在今年将联邦赤字削减 1.7 万亿美元。你现在听到我了吗?今年增加了 1.7 万亿美元。这是事实。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跌幅。顺便说一句,这些不是白宫的预测。它们来自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你在新闻界和全国各地的每个人一直合法引用。在解决赤字问题上取得的进展并不是预先注定的。这是我在历史性复苏中建立的经济战略。我们当时没有预料到乌克兰会发生战争。历史性的经济增长不仅帮助数以千万计的家庭搬迁,还帮助我们的联邦赤字下降。而现在,由于这一战略,我们正步入正轨,赤字在我们经济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小……事实上,财政部正计划在本季度偿还——偿还——国债,这在我的前任下从未发生过。不止一次。不止一次。因为,与我的前任不同,我在这里的这两年赤字都在下降。”

早在 2022 年 5 月 9 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就呼吁记者兼常驻事实核查员丹尼尔·戴尔 (Daniel Dale) 对总统乔·拜登 (Joe Biden) 认为他负责降低赤字的说法进行了分析。戴尔说,他还引用了白宫经常提到的穆迪分析高级主管丹·怀特的话,他说总统的行动使赤字高于而不是低于最初的预期。简而言之,短期支出到期是拜登上任第一年赤字减少约 3600 亿美元的原因。然而,戴尔指出,预期要高得多,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将减少 8700 亿美元。戴尔说,他还引用了白宫经常提到的穆迪分析高级主管丹·怀特的话,他说总统的行动使赤字高于而不是低于最初的预期。

2022 年 6 月 3 日,特朗普总统的前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抨击拜登总统“没有关注”最近突出美国人关注的问题的民意调查,“出于某种原因,唯一没有关注所有这些民意调查是乔·拜登和他的白宫。我从未见过如此明确的案例来说明如何回应美国人所说的对他们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美国人的关键。你不告诉他们“什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他们告诉你。他们告诉我们通货膨胀,移民。在乔·拜登的美国,母亲找不到婴儿配方奶粉。”

我的计划做到了这一切,而不会对年收入低于 40 万美元的人征收一分钱的税,而且根本不会增加赤字。

穆迪分析经过事实核查,拜登减少了赤字。唯一不关注的人是拜登和他的白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