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通货膨胀新忽悠,炼油厂“爱国义务” 6/19/2022

(2022-06-19 12:48:14) 下一个

HYGO: 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通货膨胀新忽悠,炼油厂“爱国义务”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6/19, new talking point inflation worse everywhere, refineries “patriotic duty” 6/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16 日,乔·拜登再次声称世界其他地区的通货膨胀率更高。 “首先,这并非不可避免,”拜登说。 “其次,我们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更有能力克服这种通货膨胀。”这是拜登白宫的新话题。 2022 年 6 月 15 日早些时候,拜登淡化了通货膨胀,并表示其他国家的情况更糟。 “根据我的经济计划,我们取得了非凡的进步,”拜登在工会会议上表示。拜登说:“我们让美国能够解决……除了这里以外其他地方都更严重的世界性问题:通货膨胀。” Fox News 的 Peter Doocy 问道:“为什么 [Biden] 说通胀在其他地方都比这里更糟?”

Karine Jean Pierre:“因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情况。首先,正如我们所说,通货膨胀是一个全球性挑战。它是——它是——它是——它显然是由……引起的。 ..” Doocy 跟进,“他说……通货膨胀在任何地方都更糟,但在这里。那不是真的。美国的通货膨胀比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印度、意大利、沙特阿拉伯更糟……他为什么这么说那?” Karine Jean Pierre:“嗯,我认为我们所说的是......这是一个全球性的事情......每个人都在感受”

2022 年 6 月 16 日,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继续呼吁拜登政府的反美能源政策,他说这些政策对对抗高通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还有汽油价格?哦,你好。汽油价格——这确实产生了影响。这是自 2017 年 1 月以来的汽油价格。再一次,我们看起来并保持不变,直到 2021 年 1 月。我想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然后看看这个。在关于天然气价格的谈话中,政府最近一直是普京的错,好吧,这是自拜登总统就职以来不断上涨的天然气价格,就在俄罗斯开始的战争。所以,这里的这个小幅增长是实际存在的部分。这是消费者价格通胀。这是关于汽油价格的。同样的,能够看到汽油价格的这条平线,那个飙升......这一直在持续2021 年 1 月下旬。我们都清楚地记得总统竞选期间的这一刻,当时拜登总统正在竞选,他走到竞选站的一位年轻女士面前说:“看看我的眼睛。我向你保证,我们会结束化石燃料。我向你保证。“就是这一刻发生在这里。这并非完全偶然。这是一种动力,说我们必须转向太阳能,我们必须转向风能,我们必须转向水电,我们必须转向其他事物,我们将获得摆脱化石燃料,我们将尽快加快这一进程。”

Boebert:Moore 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有一个问题要问您。简单回答一下:如果你向乔·拜登建议如何让我们的经济尽可能疲软,你会告诉他改变什么?摩尔先生:我很抱歉让它尽可能强大? Boebert:弱,如果你建议他让美国经济变弱,你会让他改变什么?摩尔先生:嗯,我做了我们所做的差不多。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现在不知何故处于复苏之中,我只是查看了数据,即第二季度 GDP 预测的最新数据。这些是 0.9%,我们在第一季度有负 1.5,所以如果你把 2021 年上半年的这些数字放在一起,我们就会出现负增长。你们都在谈论什么恢复?经济没有复苏 我们是负面的 我们在花费 1.9 万亿美元之后上半年是负面的 是的。

2022 年 6 月 14 日,总统在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内向全国最大的工会联合会成员发表讲话,表示他支持有组织的劳工。他的访问正值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多的问题之际,通胀率达到了 8.6% 的四年高位。 “我不想再听到这些关于鲁莽支出的谎言。我们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拜登多次表示,与他的前任唐纳德特朗普相比,他正在削减赤字。国会预算办公室上个月预测,鉴于复苏推动的收入激增和支出减少,美国的预算赤字将从去年的 2.775 万亿美元大幅缩减至 2022 财年的 1.036 万亿美元。在最近的演讲中,拜登多次误导性地将联邦赤字削减了历史性数额,尽管大部分赤字减少是紧急支出到期的结果。在拜登增加支出后,2020 财年至 2021 财年的赤字下降幅度远低于最初的预期。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6/19,新的话题通货膨胀无处不在,炼油厂“爱国义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