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副总统庆祝海外奶粉。参议员分析拜登创纪录的通胀和油价原因 6/17/2022

(2022-06-18 13:43:50) 下一个

HYGO: 副总统庆祝海外奶粉。参议员分析拜登创纪录的通胀和油价原因

Harris Celebrated Arrival of Formula from Overseas. Lankford Called Out Biden for Record-High Inflation & Gas Prices. 6/1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17 日,Kamala Harris 迎接了本周从海外运来的新一批婴儿配方奶粉,以试图缓解严重的短缺。副总裁兼第二绅士 Doug Emhoff 在华盛顿特区外的杜勒斯机场会见了帮助运送配方奶粉的航空工作人员。哈里斯说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毫无疑问,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已经看到进展,但我们需要做的工作是继续尽快推动配方并将其上架。”

几个月前,当一家大型婴儿配方奶粉厂在密歇根州被 FDA 关闭时,拜登政府的 FDA 忽视了配方奶粉短缺的问题。现在,经过数月的短缺,拜登政府报告说,他们已经确保婴儿配方奶粉进入美国。卡马拉哈里斯庆祝了这一事件。

2022 年 6 月 16 日,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继续呼吁拜登政府的反美能源政策,他说这些政策对对抗高通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兰克福德今天在美国参议院发表讲话,提醒美国人、他的参议院同事和白宫,我们需要更多的美国各种能源来保持低价并保持美国经济的增长。

和汽油价格?哦你好。汽油价格——这确实产生了影响。这是自 2017 年 1 月以来的汽油价格。再一次,我们在 2021 年 1 月之前看起来并保持不变。我想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然后看看这个。在关于天然气价格的谈话中,政府最近一直是普京的错,好吧,这是自拜登总统就职以来不断上涨的天然气价格,就在俄罗斯开始的战争。所以,这里的这个小增加是实际存在的部分。这就是消费物价通胀。这是关于汽油价格的。同样的事情,能够看到汽油价格的平线,飙升......自 2021 年 1 月下旬以来一直在持续。

我们都清楚地记得总统竞选期间的这一刻,当时拜登总统正在竞选,他走到竞选站的一位年轻女士面前说,‘看看我的眼睛。我向你保证,我们将停止使用化石燃料。我向你保证。’这就是发生在这里的那一刻。这并非完全偶然。这是一种动力,说我们必须转向太阳能,我们必须转向风能,我们必须转向水力,我们必须转向其他事物,我们将获得摆脱化石燃料,我们将尽快加快这一进程。

现在我必须告诉你,我生活在一个使用大量风力发电的州。我们使用了大量的太阳能。我们使用水力发电。我们拥有非常多样化的能源组合。但是现在我州的人们正在为汽油支付更高的价格,为天然气支付更高的价格,为电力支付更高的价格,因为已经实施的政策正在推高成本,人们感受到了。这就是它现在的样子。这是过去 24 个月的零售平均价格。

就在那里,2021 年 1 月,然后能够看到全国各地的价格正在发生什么。现在,就在过去几周,政府的回应就是这样的声明。拜登总统说,“我的政府将继续尽其所能为美国人民降低价格。”我喜欢“继续”这个词。他们将“继续”尽其所能。他们将继续做这些显然推高了美国人民的价格的事情。

可以说,这是普京的错。这是石油公司的错。这是炼油厂的错。那是他们在过去 24 小时内实际推出的新产品。这都是炼油厂的错,他们只是占用了太多的利润。挑战从一开始就是对美国能源的持续攻击。从字面上看,当拜登总统取消 Keystone 管道的第一天,他开始履行他在竞选中做出的承诺,即“我向你保证,我将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第一天是取消 Keystone XL 管道,获得来自加拿大的原油,每天约 80 万桶。他今天没有宣布的是,我们仍然必须每天从某个地方获得同样的 800,000 桶,因为它是重质原油。我们从其他地方购买了一些重质原油,所以我们仍然必须得到它。不过,他在第一天就宣布我们不会从加拿大获得它。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宣布的第一天是我们不会从加拿大得到它。我们将从俄罗斯得到它。外交政策是如何产生的?可怕。第一天,我们不会从加拿大获得石油。我们将从俄罗斯得到它。我们将从其他地方得到它。

哈里斯庆祝来自海外的公式的到来。兰克福德呼吁拜登创纪录的高通胀和天然气价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