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AOC笑了回避是否支持拜登2024。经济专家说两年内大萧条,拜登错误没准备大萧条 6/12/2022

(2022-06-12 13:53:02) 下一个

HYGO: AOC笑了回避是否支持拜登2024。经济专家说两年内大萧条,拜登错误没准备大萧条

AOC laughs when asked if support Biden 2024. Recession in 2 years Larry Summers Biden wrong not to anticipate recession 6/12/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6 月 12 日,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 (Lawrence Summers) 周日预测,未来两年内美国可能会陷入衰退。 “我认为明年肯定存在经济衰退的风险,”萨默斯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国情咨文主持人达娜·巴什。 “我认为鉴于我们已经达到的目标,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内陷入衰退。”他的断言似乎与现任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的说法相矛盾,即经济衰退并未“在酝酿之中”。 2022 年 6 月 10 日,耶伦驳斥了有关即将到来的衰退的说法,称“不要指望我宣布它。”

她坚称,即使通胀继续飙升,经济基本面仍然强劲。 “我不会宣布它。我认为我们不会出现衰退,”她说。 “消费者支出非常强劲。投资支出稳健。我预计增长会放缓。我们的经济非常强劲。我知道人们对通货膨胀非常不满——这是理所当然的。但如果经济衰退正在酝酿之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出现通胀。”耶伦此前曾在 2021 年 3 月对 MSNBC 表示,通胀不太可能加剧。 “我真的不认为这会发生。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的失业率为 3.5%,而且没有通胀上升的迹象,”她说。

2022 年 6 月 12 日,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在周日出现在 CNN 的“国情咨文”节目中,被问及她对总统寻求连任的感受,她的回答非常微妙。 “我只是想问一下拜登总统。他说他将在 2024 年再次参选。你会支持他吗?” CNN 主持人 Dana Bash 问道。 “你知道,如果总统选择在 2024 年再次竞选,我的意思是,首先,我现在专注于赢得这一多数席位,并在 2022 年保持今年的多数席位,”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说。 “所以,当我们到达它时,我们会越过那座桥......我认为如果总统有远见,那肯定是我们都愿意在时机成熟时接受和审视的事情。”对此,巴什指出,“那不是肯定的。” “你知道,我认为当我们谈到它时我们应该支持,”奥卡西奥 - 科尔特斯回应道。 “我相信总统到目前为止一直做得很好。而且,你知道,他应该再次竞选吗?我认为我......你知道,我认为它是......我们会看看它。” “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赢得多数票,而不是我们的总统选举,”她补充说。

华盛顿邮报的玛丽安娜·索托马约尔(Marianna Sotomayor),对于民主党人来说,在经济问题上可能为时已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了“飙升”的消费者价格,“自 1981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令人不安的”通胀数字“可能给民主党带来厄运”。
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为查克舒默对 SCOTUS 法官的威胁辩解,因为他感到不安和惊慌。

当被问及是否支持拜登 2024 年时,AOC 笑了。2 年内的经济衰退 拉里·萨默斯·拜登没有预见到经济衰退是错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