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创造了Ultra-MAGA一词。白宫说拜登政策和取消贷款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将降价。当然鼓励在大法官家抗议 5/10

(2022-05-10 17:07:37) 下一个

HYGO:拜登创造了Ultra-MAGA一词。白宫说拜登政策和取消贷款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将降价。当然鼓励在大法官家抗议

Biden made the phrase “Ultra-MAGA”. Biden policy and cancel loan not cause inflation, will lower costs. Certainly encourages protestors at Justices’ homes 5/10/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10 日,白宫新闻秘书 Jen Psaki 表示,“Ultra-MAGA”是拜登总统的“短语,总统亲自发表了评论”。有记者问:“我只是想问一个关于消息传递的问题。谁想出了‘Ultra-MAGA’这个词?为什么需要把它提高一个档次?MAGA还不够?我的意思是,为什么现在使用这个词? "
 
Psaki:我会告诉你,它是——这是总统的话,总统上周亲自发表了这些评论,如你所知。我认为令他震惊的是,一些政策和提议是多么极端,共和党的某个派别——这占了共和党太多的份额……而且这也是对文化战争和反对战争的痴迷。米老鼠和禁书。总统认为这是极端的。这不是美国人民关心的或他们想要的。所以,对他来说,给它添加一点“超”,给它一点额外的流行感。
 
记者:那么谁是“超MAGA”共和党人?
 
Psaki:我会说那些支持共和党议程这一部分的人。
 
记者:那么,罗伯·波特曼、苏珊·柯林斯、米特·罗姆尼,他们会是“超MAGA”共和党人吗?
 
Psaki:他们都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Ed。我可以——我们可以让其他人对此进行评估。但我想说,总统的观点是:那些支持里克斯科特计划的人——斯科特主席的计划,这将增加对 7500 万美国人的税收……这是 MAGA 的立场……所以我们会让——我们不这样做。不需要点名个人,除非他们的职位与他认为的党的“超MAGA”翼一致。

普萨基说,“不”,拜登总统不认为巨额支出对通货膨胀很重要。一位记者问:“我希望澄清拜登总统今天关于通胀的言论。他说他的政策有助于而不是伤害通胀。总统是否认为他的 COVID 救助计划在去年通胀上升中发挥了任何作用?”
 
普萨基:总统相信……以及我们为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的持续斗争,以及普京总统入侵乌克兰及其对能源价格的影响……我们将把它留给美联储、外部经济学家、内部经济学家来解决关于下一步的其他预测。他们已经预测了通胀何时会下降。正如他今天所指出的,他是总统。我们确实——确实控制着所有形式的——政府部门。这就是为什么他非常清楚地阐述了他作为总统将继续做些什么来降低价格。
 
记者:那么,只是为了确保,比如,他所说的是......他不相信支出的规模对通货膨胀有影响吗?
 
Psaki:再一次——不。如你所知,乔希,他——我们也曾——我们过去曾谈过这件事。总统做出了一个决定,为了解决部分经济危机。所以,不,他不认为那是驱动力......

普萨基无法说拜登是否担心取消学生债务会增加通货膨胀。一位记者问道:“谈到通货膨胀,他是否担心广泛的贷款减免实际上会增加通货膨胀并通过向经济注入资金进一步加剧通货膨胀?”
 
Psaki:我认识一些经济学家——我没有从这里得到官方评估——但我想说,我们的经济学家之一 Jared Bernstein 已经谈到了这一点。他谈到了——更多关于暂停联邦贷款还款的影响,以及在他看来——你可以直接引用他的话——这将是 0.001% 之类的事实……但同样,我没有预测这里具体谈谈通货膨胀的影响。

普萨基说,乔·拜登继续鼓励在保守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家外进行“和平抗议”。普萨基对福克斯新闻记者亚历山大·霍夫说:“我知道人们对迄今为止和平的抗议活动感到愤怒,我们当然会继续在法官家外鼓励这种做法。”记者问道:“我确实想问一下,司法部对学校董事会成员的回应非常迅速……总统是否认为在阿利托大法官家之外的示威活动——这些企图是干涉还是恐吓?
 
Psaki:……所以我知道,我想,对于迄今为止和平的抗议活动——我们当然会继续鼓励——在法官家之外进行,现在有一种愤怒。这就是总统的立场。但是,对于我们在许多人身上看到的所有其他恐吓,这种沉默是相当震耳欲聋的。

记者:不过,这是一个未决的法庭案件。这就是联邦法律生效的地方。这是一个未决的法庭案件。

拜登提出了“Ultra-MAGA”这个词。拜登政策和取消贷款不会导致通货膨胀,会降低成本。当然会鼓励大法官家中的抗议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