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新术语:过渡,通胀暂时性没有错误。拜登没撒谎通胀,没有预期。拜登1965年报海军。 5/31/2022

(2022-05-31 17:38:11) 下一个

HYGO:新术语:过渡,通胀暂时性没有错误。拜登没撒谎通胀,没有预期。拜登1965年报海军。

Now new term: Transition. Transitory not mistake. Biden Naval Academy 1965. Biden honest on inflation, no expectation. 5/31/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5 月 31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没有听到”拜登总统谎称他被“任命”到海军学院。 2022 年 5 月 27 日,乔·拜登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的海军学院毕业和调试仪式上发表讲话时声称,他于 1965 年申请了海军学院,尽管那个日期使他的故事变得不可能。拜登说,他用当时特拉华州参议员 J. Caleb Boggs 的一封信向安纳波利斯申请,但他引用的那一年——1965 年——是他从特拉华大学毕业的同一年。该学院不提供研究生学位。 “有人告诉我 72 年级的学生来了。 1965 年,我被一位在 1972 年竞选对手的参议员任命为学院成员——从来没有这样计划过。我还不够大,不能宣誓就职。我竞选时只有 29 岁,”拜登说。 “他是个好人。他的名字是 J. Caleb Boggs,”总统继续说道。 “我来学院不是因为我想成为一名足球明星。这里有一个叫 [Roger] Staubach 和 [Joe] Bellino 的人。所以我去了特拉华州。”

福克斯新闻的彼得·杜西(Peter Doocy)周二质问白宫新闻秘书,拜登政府是否仍将当前的经济形势归咎于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普京。 “而且你刚才提到普京几次,作为最近通胀的一个原因。你们认为今年通胀的任何部分是因为拜登总统的支出计划,还是都是普京的错?”杜西问。 “好吧,我能说的是,我们——布赖恩刚刚谈到这一点——在经济方面,我们正处于一个历史性的位置……”白宫新闻秘书在回应中呼应了拜登文章中提到的谈话要点:“现在,我们要去一个我们要过渡的地方。我们将看到一个更稳定的经济,那就是更稳定的。这是因为我们,总统签署的美国救援计划成为法律,我应该说,没有共和党人签署或投票支持。他第一年所做的所有工作,使我们进入了一个有更多工作岗位的地方,正在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我们在我们看到经济增长的地方。”
“现在,而且,正如我所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

在后续行动中,彼得·杜西问道:“拜登总统是否对其可能导致通胀的政策承担任何责任?” “他的政策[已经]帮助经济重新站稳脚跟。这就是他的政策[已经]所做的,”让-皮埃尔回应道。她重申:“当我们现在谈论天然气价格时,这确实是普京的天然气上涨......总统现在的目标,以及他感到沮丧的是,美国人民必须经历什么,他们“他们正在努力应对,因为他们在餐桌旁。所以这是他现在的重点。”

卡琳·让-皮埃尔谈通胀:“我们将走向转型期”

周一,拜登为《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概述了他对抗通胀的计划。
拜登首席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对通胀的“预期”完全是胡扯。
拜登首席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表示,拜登在通胀问题上一直很诚实,但他将其归咎于其他一切。
当被问及将通货膨胀称为“暂时性”是否是“错误”时,布赖恩·迪斯称通货膨胀“出乎意料”。
高级顾问布赖恩迪斯对拜登的低民意调查数字以及与美国人的沟通没有任何答案。迪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登尚未就学生贷款债务减免做出最终决定。拜登一直在考虑取消每个借款人约 10,000 美元的联邦学生贷款债务。

拜登首席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表示,拜登“明白现在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价格——加油站的价格,杂货店的价格。”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布赖恩·迪斯 (Brian Deese) 说:“他非常清楚,他的沟通非常清楚,这是他的首要经济优先事项,我们可以从实力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新术语:过渡。昙花一现不误。拜登海军学院 1965 年。拜登对通货膨胀诚实,没有期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