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父亲。

盘古开浑沌,昭然。雨露润万物,成长。家父之名号皆含其中。在其它网站的网名是:小皮狗,蒔花闲人,海樱子,筱君,有意无意,青青小草
抚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叹!品尝世界上最牛的阿根廷牛肉

(2015-05-22 15:30:05) 下一个
2015年2月26日,我们跟着南美旅游团,来到了阿根廷的一家郊外农场。观赏马术,品尝誉满全球的阿根廷牛肉。当我们一行人抵达时,天气晴好。绿油油的草地一望无垠,牛羊成群,骑马和驯马人忙绿,骏马飞驰嘶鸣:


参天大树的林荫大道,直通农场创始人的旧居,保存完好的原农场主居室供游人参观。围着白色围裙的阿根廷姑娘们有的在说笑,有的在走廊上发呆。而用原木搭建的餐馆规模很大,进出口处的小卖部门庭上挂着琳琅满目当地特产。

早就听说阿根廷的牛肉是世界上最好的,导游介绍说:这家的烤肉非常有名,尤其是血肠,其它地方很难吃到,推荐到访者要好好品尝。
而实地参观阿根廷传统烤肉的炉火和程序,是这次农场之行的重头戏。果然不失所望,这位正在炉火前忙乎的大师傅,非常友好热情,见到我脖子上挂着相机,就主动地停下手中活,微笑着让我先咔嚓咔嚓几下:

开吃了,世界上最牛最正宗的阿根廷烤肉,终于闻到了香味,几位俊男美女端着烤肉来了,怎么样,帅吧?

分享几张我摄制的烤肉照片,鼓励朋友们一边看,一边将口水滴滴答答流满电脑桌面上,哈哈哈。
 
粉红鲜嫩汁水欲垂:

焦老酱汁闪闪发亮:

火候适中恰到好处:

血肠配红绿成艺术:

香酥鸡皮里肉玉色:

鸡蛋布丁蜜汁油桃:

阿根廷人,确实是将上好的肉类,用心调理,凸显出一种传统和吃的艺术。

祝各位网友长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pp' 的评论 : 哈哈,这倒是第一次听说,有趣!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78288' 的评论 : 是的。我是以小皮狗的网名在贝壳村同时发表的。谢谢关注!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叶飘飘的季节'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恭祝长周末快乐!
oldpp 回复 悄悄话 阿根廷,传说把牛排放入马蹄内,让马狂奔数公里,马蹄的热烤熟了牛排。哈哈,鲜美无比。
9978288 回复 悄悄话 你在村里也贴了呀..
枫叶飘飘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中村!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Hiker' 的评论 : 你在说“我一个人意淫”?有吗?我不就是如实记录阿根廷的旅游和食用世界有名的牛肉的趣事吗?你能够用这种阴暗的心理来读博文,只能说明你自己的潜意识有多么肮脏!我不认识你,你一跑上来就如此不礼貌,很不友好。对不起,对你的留言,我不删除,就让大家看看像你这样的网路人是如何的丑恶!
PAHiker 回复 悄悄话 貌似你一个人在意淫,呵呵。 跟团的最好也不过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