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兔三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股市要跌了,我还满仓着

(2019-05-05 19:39:13) 下一个

多少次冲动要出场都被自己否定了,因为有过当卖光牛的经历,也因为不愿意明年交一大笔税,觉得至少要持股一年以上。另外,现金放在投资账户里,多了也让人笑话。记得当年有一位投资名人讲,You can not afford a single day not being in the market。

如果说上星期五还庆幸自己全仓在股市里,今晚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美股旗帜已经掉了2%,上海股指一开盘就跌了3%。明天的损失还不知有多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咱不碰个股,只买大型的ETF。跌多少都有扳回的希望,只要坚持的住,早晚能翻本。

明天也许还有夺路逃生的机会,终归有做空的机构和个人要平仓买进。一开盘咱就卖大概是卖个当日最低点,不是好主意。索性关机不看,随它上下折腾,看盘中反弹到什么点位再决定。

即使出场,我还是觉得分批分期比较好,孤注一掷往往铸成大错。如今手上的这些ETF也都是分期进的货,没能买在最低点,如今要卖也不指望卖在最高点。

现金拿出来做什么呢?在TD Ameritrade我会买成Bil,另一个账户在富达,我会买成SHV。有人问,为什么不买Bond?我觉得目前美国的国债价位偏高,也是一个泡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兔三屋 回复 悄悄话 今日收盘价BIL at $91.46,SHV at $110.38,至少hold一个月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兔三屋' 的评论 : 年纪不小了,不能玩心跳太剧烈的
==========

哈哈,真因为年纪不小了,才更要抓紧时间玩心跳啊
小兔三屋 回复 悄悄话 一讲老弟趁盘后震荡把毒药还给MM吧,年纪不小了,不能玩心跳太剧烈的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兔兄,昨天晚上看到中国股市真是触目惊心,今天美国股市还是稳住了,比我想象好得太多了。今天一大早买进做多恐慌指数ETN的有些悬,我自己有些,早上已经解套,由于了,现在又关进去了。看明天吧
小兔三屋 回复 悄悄话 买卖次数不多,也不用margin,所以选择券商还是大的好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interactive brokers 交易费用和杠杆利率较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