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啸客

学习歌唱和书法,享受学习的乐趣,工作闲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正文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2014-07-27 06:25:49) 下一个



作词:刘世新
作曲:刘琦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我想起了南方的妈妈
家乡的水车吱拗拗地转 
江南是怎样的一幅图画
今夜祖国飘着雪花 
我听见妈妈正对我说话
她说南方已春意浓浓 
花伞小巷伴着那雨声嘀嗒
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雪花中我想起了南方的山茶
小桥的流水湿漉漉地走 
牧歌也温柔地咿呀咿呀
今夜祖国飘着雪花 
我听见大地正悄悄说话
它说春天在战士怀抱 
一束杜鹃开遍了海角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