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老魔法的守护天使(连载 27)

(2018-06-08 12:54:49) 下一个

第 10章    承诺 (4)

“那太好了,”布利特说。 现在她感觉好多了,能恰到好处地控制住自己的悲伤,情绪和情行。“现在干什么?”

“你现在有了导游,是我,这意味着我说了算。我们明天出发, 走之前还有很多事要做。克赖顿站起来转身下坡朝他的农舍走去。“你必须去见见艾伦和艾利迪麦克斯韦及他们的家人。有很多东西要打包, 而且今天是阿拉尔的生日。别忘了送件礼物,”克赖顿在一边走一边说。

“给一个仆人礼物?你在开玩笑吧?”布利特追着他喊道。

“没开玩笑,至少现在没开玩笑!我不在乎你以前是什么, 或者你将来怎样,但现在你是我们这个四人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四个就这样前往凯尔特兰,一个父亲, 女儿, 侄女和侄子。”

“所以, 我就是那个女儿?”公主说着她赶上了她的新导游。

“不!迪里斯是女儿;你是侄女。如果你够聪明的话, 你应该能给我两个理由, 为什么这么分配角色更好一些。”

“迪里斯?女儿吗?”布利特恼怒地说。“我到哪儿找礼物去?我深陷偏僻的地方,身上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你有什么就给他什么,有点创意就行,小红!”克赖顿建议。

“够了, 这么多废话, 你叫我小红----”

“那叫你什么?”克赖顿, 他转身面对布利特。公主?夫人?殿下?你不觉得叫这些都有点冒险吗?要回到凯尔特兰,你必须融入当地并不要被人发现。从现在起, 你们仨就是小红,迪里斯和阿拉尔,还有我们会遇到的其他人,”克赖顿果断地说,“小红就是麦莉迪的缩写,它适合你。”

公主问道: “你们三个也都用化名吗?”

“阿拉尔可以是亚历克。迪里斯可以叫格利泽。”

“格利泽?灰色的战斗少女!她会喜欢的。你叫什么化名?”

“我们上路时叫我基尔南就行了,”克赖顿说,不过这更使布利特怀疑这个农夫了。

“哈, 我看见艾迪利和她的孩子们在路上了,正朝这边走过来,我们快点回屋里去吧,” 农夫小跑着下山了。

布利特跟着说,“还好我们不会走回凯尔特兰。骑马会快多了。”

“骑马?我们绝对不会骑马去走的。我们要乘Vardo马车去。”

布利特停了下来向当克赖顿喊道,“Vardo?什么是 Vardo?”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